為了重拾我對他的熱情
即日起我要改口叫他大倉君w
(關8媽媽桑,黑髮有+100分喔~>///<)

不過嘴巴嚷著沒熱情
我還是有認真地在某d誌10月號他秀出來的小小手機圖裡努力到眼快脫窗地認他到底有用哪幾種香水啊~!

嘛目前我隨便亂猜了幾種

(依確定度排名w)

1.CHANEL EGOISTE
(可以的話我真希望不是...EGOISTE真的很...)
香調:木香調
前味:迷迭香,薰衣草, 檸檬葉
中味:白松香,天竹葵, 山艾
後味: 香根草,西洋杉

2.Marc Jacobs Men
香調:優雅花香調 (我笑了XD)
前味:佛手柑、絲柏、小豆蔻
中味:玫瑰、櫻草、無花果汁液、天然純水
後味:無花果、西洋衫、麝香、頓加豆

3.Bvlgari Aqua

香調─海洋清新調。
前味─香橙樹葉、汁芽精油、蜜柑。
中味─角果澡、棉杉橘、氧氣元素。
後味─琥珀木

4.Bvlgari大吉嶺(或是白茶...看不清楚啦...但是只能看到頭其實有很多長很像的w)

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味:佛手柑、橙花、豆蔻、椒花、芫蘇荽
中味:保加利亞玫瑰、埃及茉莉
基調:綠茶、薰木
STYLE:冷靜、優雅依然(優雅又出現了!流石貴族啊XD)

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味:艾屬植物、小荳蔻
中味:白毫烏龍
後味:白胡椒、麝香
(白茶)


另外還有一個在照片裡面看不到
不過有日網情報,他以前好像有講過,coconut香味的
sexy coconut (jeanne arthes)
雖然好像是法國香水第三大廠,但是在台灣並不好找的樣子=..=a
(順帶一提憲二也愛用喔~>///<)

前味:檸檬、佛手柑、黑醋栗
中味:茉莉、黃桃、鳶尾花
後味:麝香、椰子、琥珀、香草、雪松


是說一個男生有10種香水會不會有點多吶...
嘛幾乎都是帶點甜味的,感覺很合他在我心目中是個baby boy的形象
(要是給我看到他用啥envy我一定會想笑w←但是村上君用這個>///<)

然後在查的時候也順便看到小美人用的香水是倩碧的happy
那個味道超級可愛的耶!!!
流石小美人吶我只能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