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97

這、這是啥數字=口=

這部片是有這麼好看嘎...peers這麼多是嚇死人啊=口===============================================

結果竟然是熟女片...原來熟女有這麼超人氣啊...=口=
但走美姐路線的我是為啥要下載啊 ="=a

嘛不過片子裡男優的某一個部份是我看過日本人裡面最●的哩
應該還比一些歐美男優更●喔!好驚人!*爆*
該不會是傳說中的マグナム北斗吧XD

可惜這部片的熟女阿姐聲音太我苦手的卡通音,
跟她渾身上下散發出的"我是阿姐"的氣息完全不搭
再加上她的長相有夠邱X瑩(民)+鄭麗X(國)的吶!●rz
所以隨便快轉看看我就刪了
真是害我白白浪費空間和時間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