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3 

趁著球隊休養日在飯店睡到自然醒

(去年房間被升等到隔壁棟但是我每天都早出晚歸完全沒享受到啊!)

悠閒吃完早餐後決定回房間認真寫迷妹卡片

每次都要拖到當天才會有FU寫的壞習慣何時才能改進= =a

超怕寫錯字所以一字一字慢慢刻了一個小時才寫好XD  

QQ图片20150302235152-C  

(嘛大概因為這份誠心感動天?所以晚上很順利地送出禮惹>///<)

寫完想想這五天在沖繩也只有這天有機會觀光

雖然沒有太大興趣(喂)還是去首里城逛逛好了

一邊在LOBBY等觀光巴士,球員們大概也紛紛睡醒出來活動...

QQ图片20150302211310  

引退回來當打擊投手的藤井秀悟在中庭跟來訪友人聊天

久保桑私服果然有夠歐蝦壘

也遇到剛簽完約從育成轉為正式球員的堂上剛裕

 

 

首里城...

DSC06225  

老實說沒啥好逛的...而且充滿了強國觀光客= =;;;

本來想去走走石疊結果下雨...沒帶傘的我連原本想去的波上宮也只好取消

幸好沒買觀光巴士週遊券:p

是說沖繩不愧是沖繩...觀光巴士&公車比花蓮還不準時啊XD

根本搞不清楚自己坐到的是時刻表上的哪一班= =;;;

嘛嘛嘛回飯店稍微梳洗補妝(揍)再回到LOBBY差不多七八點晚餐時間

球員們又紛紛出現出門去吃飯

 

(↓以下有瘋狂阿桑行為,好孩子不可以學↓)

再度讓我看歐蝦壘久保桑...

運動大叔鈴木桑

形單影隻新婚寺桑

至寶塞貝塔桑竟然是跟松桑一起去吃飯(至寶多學學人家是怎麼守備的吧!!!)

其實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先去吃個晚餐&擔心遇不遇得到我們漢字王(?)

剛好LOBBY也有幾個球迷

於是決定去便利商店買個飲料坐沙發等

怎知一走進去就遇到買好晚餐的江柄子!

自從發現柄子與笠原ちゃん的堅情後就一直偷偷喜歡著柄子啊呀呀

but身為一個阿桑還是要有阿桑的矜持(?)也只能默默地let him go...

結果買完飲料不久就聽到電梯傳來漢字王的聲音

一時之間被嚇到少女心奔出我猛地站起來(是想怎樣= =)腿上的保特瓶掉到地上發出很大的啪咑聲........

而就在如此尷尬的情形下我倆竟然對到眼了*恥.............................Orz

(應該是說他還停下來很認真地看這位阿桑到底發生啥事= =;;;;;;;)

晚上跟漢字王一起出去吃飯的是宮國小弟與STK今村

媳婦兒竟然是一個人在飯店餐廳解決

差不多九點多吃飽走出來時LOBBY四面八方突湧現一堆FAN

嚇得他閃入密道上樓= =;;;

害我整個很擔心萬一漢字王回來也這樣該怎麼辦= =+

帶著揣揣不安的心情邊刷推邊等

等到井端叔帶著堂上兄回來(元中日隊友慶祝正式簽約吧)

等到片岡媽媽帶小山主婦回來

等到中井與大田回來

等到斎藤コーチ&川相ヘッド回來

等到歐蝦壘久保桑、運動大叔鈴木桑、形單影隻新婚寺桑、至寶塞貝塔桑&松桑也都回來

等到門禁前15分鐘球團STAFF出現在電梯口計時XD

(回來了就會喊還剩幾分, OK SAFE~XDDDDDDD)

漢字王他們還是沒回來= =

一直到最後三分鐘...終於又聽到漢字王的聲音 刀口刀

壓抑著又快奔出的少女心把禮物交給他

他竟然笑著跟我說”すみません、待たせて”

=口=

他該不會記得我是那個掉飲料瓶很糗的阿桑???

是說他們一起回來的三人裡我只有遞禮物給漢字王,漢字王似乎有爽爽心情很好w

明明就在外面吃完飯了他們三人還不上樓硬是繞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挑好久

內心還在激動的阿桑我原本很想堵一起搭電梯的機會*揍

後來在二樓晃一晃決定還是先上樓回房

沒想到電梯門一開裡面竟然搭了喝了點酒一臉流氓相的笠原ちゃんXD

阿桑雖然沒在怕但也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只有在出電梯時對笠原ちゃん揮揮手說GOOD NIGHT~

流氓臉整個驚訝變成呆瓜臉XDDDDDDDD

回房間後想想真應該喝點酒鎮靜一下(?)

又出門下樓去便利商店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一進去漢字王他們才剛買好東西要結帳!!!!!!!!!!!!

怎麼會這樣!!!!!!!!

漢字王一看到我又笑了,而且是很可愛甜美(天吶這是屬於他的形容詞嗎?!XD)的笑容

害我當場簡直想跪地謝神啊喂

不過身為一個阿桑還是要保持阿桑的形象鎮靜地對他微笑然後裝沒事去拿酒

結果大概買太多(都吃飽了為何還買了泡麵和一堆零食!!!)漢字王在我面前也掉東西了XDDDDDD

他邊彎腰撿還回頭看我有沒有看到

當然有看到啊!這扯平的瞬間XDDD

真的超想噗嗤大笑的

不過還是忍住大笑用微笑跟他說GOOD NIGHT目送他們離開

謝謝這美好的夜晚> <

 

おまけ

我送他的禮物之一XD

QQ图片20150302234424  

超意味不明的FREDZILLA 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