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這週老墨小吉NE桑的ALL NIGHT NIPPON已經夠好笑了

沒想到KOD的喔咪隆也不遑多讓呢

講到七龍珠怎麼會那麼嗨啊XDDDDDDD

 

15歲聽眾來信:

最近跟朋友借了七龍珠來看,因為是很容易受影響的個性

所以最近在學校除三代目的"OK~"以外,也很常做比克的魔貫光殺砲(まかんこうさっぽう)

隆二和臣有什麼推薦的漫畫嗎?

 

隆: 15歲的女生喔

喔咪: 女生說まかんこうさっぽう怎麼會聽起來很像開黃腔啊 (是你什麼都可以想歪吧你!!!)

隆: 啊哈哈, 嘛捏, 聽起來是有點 (連你!! XD)

↓正版的魔貫光殺砲XD 

隆: 七龍珠裡面有喜歡什麼招式嗎?

喔咪: 繰気弾! 意外地有點地味的...飲茶的 (幹麼這樣嫌飲茶XDDDDD)

隆: 那,我呢,狼牙風風拳,也是飲茶(兩人大笑) (是有這麼愛飲茶喔XDDDDD)

喔咪隆: 飲茶真的是一個好角色啊...有很多名場面呢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9961145 ←ニコニコ的飲茶名場面集XDDD, 字幕超爆笑XDDDDD


隆:既然講到了七龍珠,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七龍珠裡面的名言吧,也許對未來的人生會有所幫助也不定喔

喔咪: 有幫助嗎...

隆: 嘛總之我們輪流模仿(角色聲音)來說吧

喔咪:真的假的

隆: 好像有點太亂來了XD

喔咪:好羞恥喔嘛那就試試看囉(根本就是很想模仿XDDDDDD)

 

隆─貝基塔(達爾)來到地球,悟空與他對決時說的名言

『落ちこぼれだって必死に努力すりゃエリートを超えることがあるかもよ』

 

喔咪─弗利沙被20倍界王拳擊中時說的名言

『今のは痛かった...痛かったぞー!!!』

 

有夠好笑有夠不像的害我忍不住去找七龍珠檔來檢証了XDDDDDDD 

兩個人在那邊揣摩弗利沙的聲音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DDDDDDDDDDDDDDDD

還有隆醬...不要叫人家15歲的小女生一邊讀書一邊做魔貫光殺砲好嗎? XD

你也跟著豁出去的話這節目就沒有人HOLD得住(古っ)了啊喂XD

欸唷這集真的是いいの出てましたね

連假從這麼歡樂的廣播開始真的是太好了 ~~~

其實是從不太歡樂的MUSIC STATION登場加起來只有四分鐘開始的才對= =

以不是J家放身份看MS的話就會覺得實在太誇張

完全沒有歌曲介紹和訪問,只有開場喔咪代表講一句話而已

上次打FIGHTERS也差不多(其實是REFRAIN的宣傳期吧XD)

想好一點是排在大トリ

但根本是晾到最後才讓人匆匆上去唱一首然後節目結束這樣= =++

嘛嘛嘛...

會被人家這樣對待也只能說雖然上得了節目但還不夠紅到塔摩利會主動想搭理吧...頑張ってください(NE桑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