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傳期好可怕T^T

想寫的事情也太多...

凌晨的爆肝ALL NIGHT NIPPON R真的是把我笑到眼淚都要飆出來了XDDDD

先把web★1週間的翻譯消化完好了

 

欸,喔咪隆真是越來越好笑了怎麼辦XDDDD

 

PART1:出道一年回顧


― 距離剛出道受訪,已經一年過去了呢!

登坂:是啊沒錯!

今市:好快喔!

― 首先呢,因為是時隔一年的訪問,先來談談回顧這出道一年來的心境吧。

今市:真的覺得是怒濤般的一年。發行了五張單曲,一張專輯,夏天也舉行巡迴tour,也參加了音樂祭。透過這麼多的live得以和許多人相遇,和許多那麼支持我們的人直接見面。 所以有著明年也非得好好努力不可啊......的感覺。


― 有什麼印象特別深的事嗎?

今市:應該還是夏天的tour「二代目J Soul Brothers VS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Live Tour 2011 〜EXILE TRIBE〜」吧。因為是第一次tour,除了力打兩人以外,都是第一次經驗。也因為沒有任何經驗,所以什麼都不知道而感到滿不安的,但實際tour開始之後,真的感到非常開心!除了能與15萬人相遇,也實際感受到那種熱烈的氣氛。經由此我們也思考了很多,真的覺得是非常棒的live。

登坂:我也覺得tour是最重大的事件。應該是最終日吧?大家把安可改成了喊「j soul」的時候,真的讓我好感動!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那麼回顧這一年,有沒有什麼意外事件呢?

今市:應該也是tour的時候吧。

登坂:我把麥克風折斷了(笑)live中喔,把麥克風斷成兩截! (這已經變成得意的武勇傳了嘎!XD)

― 太有力了吧!?

登坂:啊不,應該不是自己的力量啦(笑)

今市:是自己的話,根本就是怪力了吧?(笑)

―說的也是(笑)嚇我一大跳!

登坂:要從舞台階梯走下去的時候麥克風不小心去敲到了,一看麥克風裡的線已經跑出來了,想說哇這下糟了我!但是小聲測試的結果麥克風還活著,所以就這樣接著唱完一首歌,然後在下一首之前趕緊換上備用的,搞得一陣慌亂就是了~(笑)

今市:嗯有什麼呢...啊!tour時和2代目一起唱了choo choo train,最後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要重複唱三次然後結束,是和觀眾一起嗨的地方,有一次,我一整個搞錯了,明明已經是唱完三次要結束了喔,我卻以為還只唱到第二次,結果只有我一個人在尾奏的地方還啦~地熱唱了呢(笑)而且還響遍了整個會場!

登坂:啊哈哈(笑)。

今市:而且呢,啦~地唱出來的時候自己也發現不對勁,所以聲音完全不是共鳴出來的感覺,而是很虛的那種(笑)

― 整個弱掉的感覺嗎(笑)。

今市:沒錯就是那樣(笑)而且呢,舞台上大家是站成一列,我一看大家,結果大家也用那種"唉唷是那傢伙呢"的感覺看著我,NAOTO桑一整個緊盯著我看呢(笑)。

登坂:啊哈哈哈哈哈(爆笑)。那真的是意外的「Choo Choo TRAIN」呢(笑)。

今市:那真的超羞恥的呢,相當失敗啊!(苦笑)。

 

― 的確實是(笑)。那麼接下來,一年前曾經問過兩位,關於面把的素顏「其實是●●的人」這樣的問題,一年前登坂桑被說很像基努李維,讓人印象很深(笑)。

登坂:啊,對耶!最近好像很少被這麼說了,不過,小岩最近倒是常被說看起來很像末代武士的湯姆克魯斯。所以我們兩個有聊到要不要來組個「基努&湯姆」之類的無聊話題(笑)。
XDDDDDDDDDDDDDDD

今市:啊哈哈(笑)。

 

― 你們互相覺得對方什麼改變的地方嗎?

登坂:在哪裡都可以唱歌!電視台的走廊之類的,不管哪裡都可以唱,之前就連經過新聞部的時候也在熱唱了呢!

今市:我有這樣嗎?

登坂:有(笑)。想要發出聲音的心情我是很能瞭解沒錯,但是經過新聞部往收錄現場移動的時,連在新聞部前面也一直熱唱,新聞部的人整個就"誰啊!?"的感覺看著我們呢(笑)。

今市:這樣喔?(笑)。喔咪呢~講話變順了!

登坂:沒錯!已經不會再把「僕たち」講成「僕たつ」了喔(笑)。出道當時,曾發生過這種事(笑)。現在已經不會這樣了,我已經成長了呢。
XDDDDDDDDDDDDD

今市:不過,說有什麼變化也不過就是這麼一點啦(笑)。

 

― 其實也沒什麼大改變就是了(笑)

登坂:是啊,沒什麼了不起的(笑)。

 

― 那麼,經過一年變化最大的面把是誰呢?

今市&登坂:小岩!

― 異口同聲呢。

登坂:首先呢,外表變了很多。擅自打著SEXY & WILD這樣的主題在活動著呢他(笑)。

今市:是SOLO活動呢(笑)。

登坂:對對!

― 這還是第一次聽聞(笑)。

登坂:SOLO活動好像很順利地在進行著喔(笑),變化很多呢。還有就是感覺到「這男人還真是個隨便的傢伙啊」~

今市:超隨便的呢(笑)。剛見面的時候對他還是頂尖大學畢業,長得像王子般的人的印象。

― 對啊,一年前大家都說他是很認真的人。

今市:真的曾這麼覺得啊!一開始覺得他雖然是年紀最小的卻很認真能幹,不過,一旦一起生活一年之後呢,有越來越多覺得"啊咧?"怎麼會這樣的事情發生,最後才發覺,這傢伙不過就是遲到鬼之類的嘛~(笑)

登坂:啊哈哈(笑)。所以與其說是變化,也可能是在一起一年之後才知道他有樣的一面吧。

今市:既是最會遲到的,又好像常常在發呆呢~。

登坂:對啊而且他的發言總是很隨便呢(笑)。

― 一年後竟是如此意外的結果呢(笑)。明明以為他是很認真的人。

登坂:對啊,那個認真的孩子到底去哪裡了呢?該不會已經脫退了吧?(笑)。

今市:已經不是GUN醬了那孩子,搞不好是KAN醬呢(笑)。

登坂:啊哈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