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今年我阿宅真是有沒有那麼旺啊...

從抽到拉拉西大學校(是這名字嗎? XD)又抽到福岡控

TRIBE三場都在舞台旁前兩排內到給我舞的眼前黑

把拔這次來替大家加持XD也託女婿兒的福順利地十指緊扣了

 

只是...要十指緊扣除了乖乖伸手外還加了個超爽朗大噗笑是怎樣!XD

我是長得有那麼滑稽嗎喂!!!

 

很高興所有去的人都對把拔的帥氣有禮讚譽有佳!

雖然我很不希望他再給我隻身來台了,不過要是很不幸地TM又無法記取教訓或是又有人想圓夢(XD)的話...

麻煩大家可以不要再想拿免費票了花錢買一下票好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