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整個就是秋元店長帶制服妹來表演慰勞放浪組組長和手下特輯...

(啊

是說河西智美為什麼跟中西里菜長那麼像啊 = =;;;)

 

越看越恐怖.......

雖然ジャンケン選拔版CHOO CHOO TRAIN很有趣...

但HIRO組長您可千萬不要跟秋元店長亂學些什麼奇妙商法嘿..............

金字塔已經夠奇妙了拜託...

 

 

然後ネッサン很有眼光耶我覺得

宮澤佐江不錯正,而且在AKB裡算是氣質很特別的吧!?

MIYANE.jpg  

ネッサン告白(?!)了以後宮澤ちゃん在EX表演時眼神明顯地都在看他哩

1314635911.jpg  

快樂的ネッサン

1314636122.jpg  

不爽的小吉XDDDDDDDD

吉:回家算盤跪定了你*怒

 

嘛嘛嘛,看看我們橫須賀夫婦多麼地無視AKB啊XD

ykslove.jpg  

墨:やっばてっちゃんが一番かわいいの~

貼:当たり前だろう、ばーか

 

 

追伸!:要不是因為下午在用通常版CHOO CHOO的截圖來對照梁山好漢(瞎毀XD)

             我完全沒發現這兩集沒AKIRA!!!!!! XDDDDDDDD

             而且還是人名都寫完了才想說怎麼搞的明明應該可以對應到武松的,怎麼到魯智深就沒了XD(什麼鬼XDDD

 

AND

以下是HOLD很住的老墨剪輯XD

 

EX-AKB1.jpg  

MATSU桑、老墨、小吉這三名很明顯地完全不是AKB派的吧XD

尤其MATSU桑和老墨...除了偶爾被上排逗跟著鬧一下外

整個就是冷靜到不行XD

這兩位在我心中的オネェ疑惑真是越來越深了*爆

EX-KE.jpg  

沒去的前田敦子看來也不是菜囉...

你看看同樣都是あっちゃん的笑多開心XD

AKB-KEN.jpg  

ともちゃん哭也沒用...

EX-AKB.jpg  

HOLD太住看到最後我都有點心驚驚了我XD

 

締め硬是要再放你儂我儂的橫須賀夫婦

EX-AKB-YKS.jpg  

墨:還是貼醬比較可愛*正氣凜然

貼:廢話!*嘟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