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這樣下去我簡直要額外再開一個KOD分類了是怎樣...

 

オミくん!!!!!XDDDDDDDDDDDDD

一開始就讓我快笑到不行喔天吶Orz

 

=質問單元之深夜廣播的少男XD情懷!=

(這次是tribe完在會場直接問fans)

~用關西腔說什麼話最讓你們心動???~


オミ:我們要不要せーの一起說說看?

隆:啊!好耶,那就...

オミ隆:せーの~   アカン

兩人: (科科科笑)

隆:もう~這個絕對不會錯的啊,真的就是アカン

オミ:(呼呼笑) 就是有這種共識,もうね、アカンです

隆:アカンです(羞笑羞笑)


隆ちゃん還在科科笑的時候...有一個人就暴走了ヽ( ´∀`)ノ


オミ:そんなんした、アカンて~(少女音)

 

隆:在很多時候都可以...啊你再說一次←你在幹麼!!!! XD


オミ:そんなんした、アカンて~(少女音)←還真的乖乖說了XD


隆:そこアカンなぁ 

(這裡隆ちゃん語調超可愛的!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京都腔, 還是他隨便講XD 但爸爸是京都人應該是會講一點點吧?)

オミ:(科科科笑)

隆:很多時候都可以用

オミ:對啊...都會讓人很心動(笑)

 

 

=另外一個質問=

~這次的TOUR有沒有做出什麼"啊我慘了"(やってもうた)的失敗事情~

 

隆:有啊我有,CHOO CHOO TRAIN的時候

オミ:(大笑)

隆:嘛我想有發現的人應該早就知道了...

最後"啦啦啦啦啦啦"的部份,會接"窩喔窩喔窩喔"然後再跳起來不是嗎?

大概會重複三到四次然後這首就結束這樣...

我自己搞錯了...還以為會有再一輪...尾奏完了我一個人還繼續"啦!"

オミ:我也有聽到(笑)

隆:完全就是やってもうた啊...

 

オミ:(笑) 我的やってもうた

則是呢...

把麥克風給折斷了.....(天吶XDDDDDDDDDDDDDDDDDD)

 

隆:折超嚴重的咧(笑)

オミ:斷成兩截啊...不過大家可能沒有發現吧...

隆:完全沒有發現,我那時也沒有發現

オミ:我自己也嚇一大跳!唱24KARATS的時候...

間奏的時候要走下去不是嗎...

那個時候,在走下去舞台的時候好像撞到樓梯轉角之類的吧

"匡"的一聲...我一看麥克風...裡面的線都跑出來了........

"嗚哇"(這裡喊的聲音超大XD)想說慘了!!!怎麼辦!!!

可是又不得不往下移動...一邊想說不知道還可不可用

就小小聲地測試麥克風...

啊,結果雖然斷掉了,但麥克風還活著(可以用的意思嘎XDDDDDDDDDDD)

總之就先下去,然後跟STAFF說請幫我準備備用的麥克風...這首我先撐完這樣.......

24KARATS唱完以後STAFF桑趕快換了備用的給我...

但我真的嚇一大跳...而且那天應該是神戶最終日...

就在神戶最終日的時候,做了非常不得了的やってもうた的事.......

隆:完全是やってもうた耶你

オミ:總之後來有好好跟馬內甲道歉說對不起我把麥克風折斷了........

隆:那個麥克風可是很貴的喔...

オミ:也有跟公司道了歉說我把麥克風弄壞了...不知道要不要賠償...

隆:有收到請款通知了嗎?

オミ:嗯目前是還沒有啦(笑) 有想就這樣裝作沒事...

隆:剉在等就是了

オミ:對啊剉在等...祈禱著沒有收到的話...應該就沒事了吧(笑)

 

啊啊啊....想到24K這麼帥氣的歌

有一個好歹也身為主唱,而且在台上表情都痞痞屌屌的人,卻把麥克風給折斷而內心正在大慌張...

我就笑到想搥地耶吼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