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代目J Soul Brothers VS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Live Tour 2011

~EXILE TRIBE~ 

7/3 REPO

 

 

說是REPO但其實是婆阿宅自我滿足的妄見,欲觀者,慎之慎之~*感恩‧合十 





廢話前言:
原本7/3沒有要看 
但最後還是失心瘋買了機材調整後放出的票(離主舞台也太近了不買對不起我自己*是這樣講喔XD)
本來安排好7/2-3京都、7/3-4大阪觀光的
結果這麼一搞整個就變成古今交錯的京阪神一日遊了XD…
前天和小桌到京都觀光
(趕在清水寺裡面地主神社關門前求了姻緣XD
神給我的籤好準...叫我要找個愛我的對象不要找我愛他比他愛我多太多的對象Orz)

3日一早繼續搭公車到金閣寺參觀(遇到了很可愛的來自琦玉的小六畢旅團)
享受完金閣寺的古典氣氛後,中午從飯店CHECK OUT之後趕快拖著行李去大阪的飯店CHECK IN
(BTW新大阪和梅田站真是太可怕了!到處都AU拉拉西是想逼死誰!!!!!)
等一切都準備好要出門的時候已經三點Orz (五點開場 =口=)
總之從大阪再殺去神戶到了會場又是快開演前

趕在最後ぎりぎり的時刻衝進會場廁所補好妝XD 再回到位子上時都已經暗轉了 囧;;;


這天是在Aスタンド最靠舞台的BLOCK第2排

(原本想說17番應該有點有距離,沒想到這個BLOCK的座位都蓋掉了只剩兩三列,

結果我離主舞台只隔兩個人,然後旁邊又是走道活動好自由!)

和7/1整個天差地別我周遭都是文靜的大姐大媽

第一排的兩位大姐冷靜到小哥都出來打太鼓了都還在座位上要站不站的XD


~OPENING~

所謂視線不良位子我馬上就體認到

小哥們打完太鼓鷹架打開之後大螢幕開始播放OPENING影片,可大螢幕有1/3會被舞台架子擋到= =;;

嘛嘛嘛,反正影片也不重要

不過這天發現人出場的時候不是照片應該是特別拍的影片

(場景和服裝很像JAPANESE SOUL BROTHERS PV差不多,不過オミ隆有難得裡面沒加穿吊嘎)

+過去PV裡跳舞的片段

每個人都一副屌樣地往前走XDDDDDD←為什麼是大笑XD


1.Japanese Soul Brothers 【全員】【主舞台】

Aスタンド真的爆炸近!!!

Dance now!全員大跳步的時候可以清楚看到高台整個在震!

可雖然很近但一開始老墨他在另一邊Orz

(第一排順序應該是KJ-NAOTO-小吉-NE桑-貼醬-老墨 (NAOKI是不是卡ネス吉中間我無法確認...> <)

◎KEIJI的金髮果然又讓我第一眼就看到他...

關於他跳舞多有迫力我想之後應該還會再重複說好幾遍現在就不多說了

◎KEIJI隔壁是NAOTO...這天他好像不是まつり小哥,可我也沒有太多時間注意他眼神就飄去另一邊了XD

◎ネッサン小吉好帥*一眼掃過的意思XD

◎貼醬還是YUTTI頭帶可是跳舞實在太好看了!好看到我可以不在乎他頭是不是YUTTI...(到底是在褒還是表啊?XD*揍)

而且一開始就跟老墨整個賢伉儷*攤手

◎老墨帥翻!!而且我這個角度看起來一開始他簡直就像黏著貼醬在跳雙人舞

 

至於後排小朋友...我要是可以也看得清楚記起來的話我應該可以去考情報局吧*煙


◎2代目PART時PERFORMER是兩側每小節輪流各派一個出來尬舞

左:1.健二郎, 2.KJ, 3.ELLY, 4.NAOTO

右:1.老墨, 2.ガン醬 3. 貼醬(好看!!!), 4.NAOKI

(健二郎和ガン醬是用消去法得出的結果XD 也許需要等DVD出來才能對是不是正確XD)

(又...是說有誰可以告訴這時候オミ隆也沒唱那在幹麼? 囧a)

◎NAOKI也有頭帶, 上面還是包包頭,完全文道士可是我覺得他這樣綁還滿好看的!!! 

◎很清楚地看到了3代目PART前隆ちゃん吶喊+下腰(?)

オミくん與隆ちゃん相較起來站位還離我比較近...

可是3代目part我都在看NAOTO桑和ELLY跳舞,ELLY壯壯的腰臀+大腿!!!

對オミくん的記憶整個就是...ZERO~~~

◎很感慨不知是視線不良還是我視線本身就有掛遮罩

2+3 PERFORMER合體技的時候應該是站成一個倒V

可不管怎麼回想我記憶就只有兩端靠近我的KEIJI還有他前面的ELLY & 另一邊的老墨+前面的ガン醬

其他人都一片模糊 囧;;;

◎有一個動作是後面的先把前面拋起來(?) 前面的落下後再快速地和後面交換位子

ELLY和KEIJI換得很順

ガン醬老墨組卻看起來有點不太順,老墨乾脆直接把ガン醬從腰拎起來抓著換XD

小小一隻ガン醬整個騰空被轉來轉去的畫面實在超有趣超可愛的!!!


2.WE! 【二代目】【主舞台】

老墨終於換到我這邊了!!!

這天終於體會到前奏那個呼吸伸展操動作的奧妙之處

因為是側身做的,這天的視角剛好可以看到老墨坦蕩蕩(爆)的正面

完全波‧濤‧洶‧湧!!!(什麼鬼形容XD)

害我遮罩模式大開...又看不到其他人了Orz 

一直到伸展操結束才發現老墨前面是ガン醬...

開始唱WE!前他很快速地小跑步近後台(原來退場是這樣退的XD)


3.FREAKOUT! 【二代目】【主舞台】

可以看到老墨和KEIJI還有貼醬在眼前比

"上から下から"那個手勢我吼...感無量啊!!!只能這麼說!!

這七個人的TEAMWORK果然是無敵的

オラオラ+色気+キレのある可是整體卻散發一種很laidback的氣氛是怎樣!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喔>///////<

◎最後扭腰的部份拜託DVD攝影日當天攝影師一定要拍好啊我要截檔> <

◎是說太近的壞處就是會看到破梗處...

原來後仰下墜時舞台底下有好大好大的氣墊XD (廢話!)


4.On Your Mark~ヒカリのキセキ~ 【三代目】【中央舞台】

留在台上的直直原來是很普通地從花道走去中央舞台(不然是要他們怎樣? XD)

這一天還是很想抓住オミくん的飄飄音 囧;

是說我周邊好像都是2代目放...

3代目的歌本來就滿冷靜的大家就更冷靜了 囧;


5.1st Place 【三代目→+二代目】【中央舞台→主舞台】

從中央舞台回到主舞台的時候他們有到兩側跟大家打招呼

ELLYかわいい~~~

然後那個3代VS2代的梗我還是很不了XD


6.Fly Away 【全員】【主舞台】

這天突然發現原來剛才VS的橋段ネス吉就已經出現了XD

本以為只有PERFORMER出來BATTLE 

怪不得7/1怎麼想都不知道FLY AWAY他們是從何時變出來唱歌的XDDDDD

◎FLY AWAY那個招牌跳起來的動作

小隻組的幾個跳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特別可愛



7.Giver【全員】【主舞台、舞台兩側+中央舞台移動?】 

騷動騷動騷動~~~

連周邊的冷靜姐姐們也開始尖叫XDDDDD

先過來的到底是哪一組我忘了 囧

好像是橫須賀? 這對賢伉儷完全就你儂我儂兩人世界= =

◎雖然控規定不能舉任何東西...

我還是偷偷把寫了台灣的黑色書法墊(XD)拿出來

小吉不知道是不是有看到?又對我露出キラーSMILE...感謝感激雨嵐喔小吉*合十

◎KEIJI在我們這邊整個跟攝影機玩得很高興...

好想吐槽他這種事等正式拍DVD的時候再做就好了啦喂!!!



~挨拶~ 【二代目】【中央舞台】



結果我還是沒看到三代目是怎麼消失的...

可能就默默走進後台吧XD

◎小吉:我們是終於又復活的二代目J SOUL BROTHERS~~~

◎老墨:最高です~一起嗨到最後吧~~~

◎KEIJI:耶耶耶~パパです(裝可愛) 今天是星期天還滿多家庭一起來厚很多小孩子

(這裡他講話一直不停文法錯誤被吐槽XD 真的哩哩啦啦到不行被問說KEIJI桑你今天沒問題吧? XDDDDDD)

◎貼醬: めちゃ気持ちええな~~~剛才健二郎教我的關西腔*得意

然後又是気持ちいい?(いい~~)全然?(いい~~~)的梗XD

這天他講滿長的

有邊裝可愛耍帥說我們不是只用頭腦跳舞(指指頭)而是會從頭到尾都用心跳舞(拍胸)希望大家跟我們一起嗨到最後~~~

◎NAOTO桑:

KOBE~YEAH~(放:YEAH~)YEAH-YEAH-YEAH~(放:YEAH-YEAH-YEAH~)*外國藝人風

耶!(放:耶!)耶耶耶~(放:耶耶耶~~~)*元氣風

KOBE~YEAH~~耶耶耶~*超氣音 (放:硬著頭皮跟著氣音...)

耶耶耶耶耶耶耶*饒舌風(被吐槽也太長了沒辦法喊啦!XD)

◎NAOKI: 重低音招呼 

NAOTO桑吐槽:你要這樣的話希望可以持續到最後

NAOKI:當然沒問題,今天雖然外面下雨不過&^*&(^%$#↑↑↑↑(後面音越飆越高都不知道他在說什麼了XDDDDD)

希望今天可以好好記住每一個人的臉~希望大家都可以很開心$%*&^%*&^(&(又開始飆高XDDDDD)

◎ネッサン突然講到除了關西應該也很多從全國各地來的吧?有海外來的嗎? 啊...沒有嗎...

(有啊!!!有!!!!!只是不管怎麼喊他們在中央舞台就是聽不見吼 Orz)


8.My Place 【二代目】【中央舞台】


ネッサン感言大意是說追求夢想雖然會有挫折但絕對是件美好的事,他是抱持這樣的心情寫了這首歌

是首對2代來說很懷念也很有意義的歌 (刀口刀)


9.IT'S ALRIGHT 【二代目】【中央舞台→主舞台】

前天在中央舞台附近很嗨...

這天離很遠就只有羨慕的份XD

NAOKI、貼醬還有KEIJI都超可愛的一直跟底下的人玩> <

and...老墨又在競選了*煙


10.Always 【二代目performer+三代目】【主舞台→兩側移動】

還是一整個沒看到ネス吉怎麼消失...オミ隆怎麼登場XD

2代在オミ隆後面揮揮手真的看起來好少年好可愛

然後不知是幸還是不幸...我的角度剛好又看到破梗的地方...

原來2換3代只是2代蹲下慢慢轉到大螢幕背後,然後原本蹲在螢幕後面的3代再跳出來而已一點也不神奇XDDDDDDDD

兩側移動好像是七人一起? 我只有隆醬ガン醬好可愛的印象...


挨拶~ 【三代目VOCAL】【主舞台】


◎隆醬:才出道九個月就站上這樣的舞台真的非常榮幸,受到大家的照顧非常感謝,很幸福!

大家的聲援就是我們的力量...會繼續努力...之類的XDD


3代目PERFOER介紹

是從兩位力打開始...嘛也就只有大喊名字然後大家跟耶這樣...

◎オミくん...謝謝大家

然後開始用老梗介紹接下來要唱LOVE SONG

是說他講話有時候糊糊的(臭乳呆?XD)

有一句是說什麼唱給全國天國的大家聽我真的傻傻分不清XD


11.LOVE SONG【三代目】【主舞台】

我在認真寫筆記*喂!

嘛嘛平心而論隆醬的聲音真的比オミくん穩太多太多

可是オミくん的聲音狀況好的時候(XD)真的很亮!在會場裡共鳴和迴響的效果很棒

現場聽之後總算解決我心中除了帥以外為什麼最後他被選上主唱的疑問了*爆

(好啦因為那時我還沒有認真地看週刊EXILE的VB2紀錄

其實オミくん會跟隆醬一起選上的原因我覺得還有很多...以後有機會廢話囉XD)


12.Make it last forever 【ネス吉】【主舞台set上】 

小吉好帥好帥好帥!!!ネッサン戴了紳士帽好看!

ネス吉好你儂我儂!!!>//////////<

我的角度可以看到ネッサン深情得要命的表情>//////////////<


13.Let it go 【初期二代目五人】【中央舞台】

神曲再臨~~~

可以感覺到全場的人都沉醉在一種被色気萌到精神恍惚的氣氛中XD

而且一想到7/5又可以好近好近地與健一郎桑的腰再相會我就快腿軟

這首跳完五人是暗轉後直接從中央舞台消失

是說其實我是之後回去看別人REPO才知道只有初期五個人跳這首XDDDDDD

我眼睛遮罩也太誇張...囧


14.Best Friend's Girl 【三代目】【主舞台】


舞好好看!!!

好希望有PERFORMER舞蹈版的PV啊吼!!!

NAOKI~~~ELLY~~~ガン醬~~~~~(嗯?NAOTO桑和健二郎呢? XD)


15.次の時代へ 【今市登坂】【主舞台】

真的真的非常不我菜的一首歌 囧

オミ隆唱他們的次の時代へ

我則是一心期待著次のBATTLE*揍


~2代目VS3代目DANCE BATTLE~ 【中央舞台】


ROUND1: KENCHI VS  ELLY

ROUND2: KEIJI VS 山下健二郎

ROUND3: TETSUYA VS 岩田剛典

ROUND4: NAOKI VS NAOTO



是說這天我才發現R1R2和R3R4是四個四個一起出現的XD

而且都是3代目先跳,跳完有關他們的記憶馬上就被2代洗掉了怪不得我都想不起來他們跳什麼*爆

直直這天還是好萌好萌, 在スタンド看身高差更明顯

要不是之後都沒空檔,我整個想坐下來寫個劇情大綱之類的了我XD


16.24Karats~EXILE TRIBE SP VER. 【D.I + 全員】【中央舞台(D.I)+ 主舞台(全員)】

這天我有把遮罩稍微關一點點多看了小吉(只多加一個人是怎樣!XD)

Vocal唯一沒在裡面加穿吊嘎的就小吉了

完全展現了也是PERFORMER的好體格!!!!

而且一整個オラオラ感大爆發吼 >////////< 

最後GET UR HANDS UP是KEIJI在我們這邊帶

他一整個嗨到把背心脫了拿在手上甩然後邊POWER彈跳!嘎啊啊啊啊啊!!!!!!

那時我真的超希望自己還是三個月前被他煞得死死的我啊!!!!!!XD

◎原來他們從鷹架下來就是很普通地在DI唸RAP的時候一個個走鷹架裡的樓梯XD



17.WON'T BE LONG 【全員+DJ MAKIDAI(VTR XD)】【主舞台→兩側移動→中央舞台?】

一起繞圈圈的KIDS DANCER好邪魔.......(無情的宅宅阿姨XD)

跟老墨配的是小女生

是說我要是媽媽的話應該不會希望自己的寶貝女兒混在一堆滿身是汗的裸大哥哥裡啊 = =;;;;;;;


18.GOING ON 【全員】【主舞台→兩側移動→中央舞台?】

KIDS DANCER依舊很邪魔

這首我印象幾乎全無...因為接下來有重大事情發生把記憶洗掉了!!!!


19.Dream Catcher 【全員(丟飛盤時間)】【主舞台→兩側舞台→中央舞台】


YES! 丟飛盤的時刻キタ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大統領候選人老墨キタ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距離真的好近!!!

可是他手上的飛盤不停從我頭上飛過!!!!!!

就在他兩手丟到空空,我也整個脫力的時候...

我眼角餘光看到了........

一直在他旁邊的貼醬.....................似乎........在看我  

(救命喔我自己都不敢想像我的表情有多猙獰 囧;)

等我把眼神完全對上貼醬的時候

貼醬竟然對我比了個.........冰上焊將HARU的招牌搥心藏動作!!!!!

ハァ?!ハァ???!!!WHY???!!!!!


這天因為除了TRIBE小旗子和毛巾之外都不能舉任何東西

所以我乾脆直接在胸口寫KENCHI*爆

剎時間覺得他該不會是看到了吧??? 噢賣賣!!!那你也快叫你家候選人看一下啊喂XD*揍

後來想想...

這個在EXILE GAME裡面不是"ぜってぇ負けねぇ"的動作嗎?→4162472_2.jpg    

天吶!

我這是成了被元配嗆聲的小三了嗎???!!!*爆

(也想太多,為什麼要在演唱會裡演內心戲啊我*揍)


被嗆完聲之後(XD)橫須賀夫婦就離開了 T^T

還好接下來有ネス隆ちゃん來撫平我的傷痛!!!(是在演哪齣XD)

趕快趁STAFF不注意拿出台灣小黑布給他們看

雖然不是很確定他們有沒有看到

可是他們倆面對我這邊搭肩邊跳跳跳笑得超開心的簡直像兩顆太陽!!!  

20.Choo Choo TRAIN  【全員】【主舞台(放銀彩帶?)】

結果因為還忙著演內心戲我又沒看到火車頭是誰!!!雖然99.9%一定是NAOTO桑啦Orz

然後オミ隆兩個的聲音加起來還是好像一個阿初西XDDDDDD

◎是說スタンド完全跟彩帶無緣 欸


21.Everlasting song  【ネス吉+全員】【主舞台→ネス吉以外都坐在SET上】

ネッサン代表感言謝謝大家

小吉說其實有好多話想傳達給大家,透過這次TRIBE終於能實際和大家見到面

而和大家見到面之後他更加深信要繼續做好這份工作

在大家感到難過、痛苦各種各樣的時刻,都能用音樂和表演成為大家的勇氣來源

希望能帶給大家幸福,所以今後會更加努力,請大家繼續支持(好!!!刀口刀)

他把這樣的心情寫成了這首Everlasting song

在這最後的時刻誠心地將這首歌獻給大家 (刀口刀)



~アンコール~ 


 1.GENERATION 【全員】【主舞台】

老墨オミコンビ再登場~~~

オミくん還是一樣看得出他很努力但有點僵硬XDDDDD



~挨拶~ 【VOCAL→PERFORMER(三代目)→全員(ネス代表)】


橋段都一樣

PERFORMER先進去換T恤留下很喘的四Vocal XD

小吉是直接叫オミ隆"臣、隆二"

問了他們第一次TOUR的感想

◎オミくん:超開心的,真的超開心!每天都像初日一樣很嗨很興奮,雖然很緊張,可是可以和大家在同一個空間裡共享同樣的時光,真的非常幸福,謝謝!(ございます有點臭乳呆XD)

◎隆ちゃん:


嗯...好不想回家喔>3<(撒嬌音)

突然給我這樣是想萌死誰啊臭小子!!!*揪領子


老墨KEIJI又帶著PERFORMER亂入,四Vo進去換衣服,讓還沒講到話的三代目挨拶

◎健二郎: 因為京都出身,可以這樣回到關西地區表演很開心。今天我爸媽有來(大家開始找在哪裡XD 面把們也很興奮XDDDD)

健二郎說今天第一次看到那麼嗨的老爸

KEIJI:那爸爸平常是怎樣的老爸?

健二郎:啊...我爸其實平常就很FUNKY了啦...

KEIJI:啊...對不起我問題問得有點不好= =;;;

(尷尬.............XD)

◎ガン醬: 

我是岩田剛典!

今天大家很高興嗎?(YEAH~~~)

謝謝!

我也很高興!!!*臭乳呆聲音

(小朋友又來了!!!XDDDDDDD 全場姐姐們都笑到不行XDDDDDDDDDDD)

NAOTO桑吐槽: ガン醬...這又不是在寫小學生繪日記........

老墨:而且聲音完全就是繼承NAOKI好高...

全員: 完全是小BABY嘛,カワイイ~~~カワイイ~~~カワイイ~~~

ガン醬: (害羞+笑容滿面) 謝謝~~~↑↑↑*BABY高音

◎ELLY: KOBE~~~最高!~~~~~KOBE。

NAOTO桑: 你這是...?

ELLY: 就覺得KOBE超棒的!

KEIJI: 多說點話啊你

ELLY: KOBE~~~~~~~~~~~KOBE。

NAOTO: 又來了外國藝人風.....(苦笑)

眾: 到底要怎麼回應他比較好......... (最後放棄他了XD)

 

◎老墨問NAOTO桑身兼2和3代目的感想

NAOTO桑: 嗯...在2代和3代中角色不太一樣...每首歌要轉換確實有點辛苦...

KEIJI: 那你今天是扮演哪一代的角色...?

NAOTO桑:呃...我現在正在說扮演兩方...幹麼為什麼要在這最後和平歡樂的時刻還要來個VS讓我選邊站啊!!!

◎四Vo換好衣服出來也吐槽剛才ガン醬的BABY音,一直學他XDDDDDDDD


2.Love Dream & Happiness 【全員】【主舞台→放金環彩帶】

ネッサン代表感言

希望藉由這首歌帶給大家和日本以及世界元氣

LOVE、DREAM、HAPPINESS~

◎オミくん音準的時候的共鳴之好又嚇到我XD

◎最後有介紹和謝謝KIDS DANCER和D.I.的參與,中間D.I.面把也換上T恤在主舞台上揮手

◎謝幕是放GENERATION卡啦

◎這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想哭...吼!!!我也不想回家啦 刀口刀




==================================================






後記:

散場坐上電車回到大阪差不多快十點...
小桌硬逼我陪他去附近找東西吃
幸好我在大阪從沒吃過雷的美食雷達仍很靈通找到一家好好吃老闆有帥(有鬍子XD)的拉麵店XD
本以為會來不及回去看EXILE魂
沒想到這天延後半小時播,一回飯店打開電視正好開始的咧~~~
立馬拿出導演家的阿弘來個阿宅必做的電視拍XDDDDDDDD
一開始就是唱MY PLACE~~~~~~~
小桌說他比較愛ネス吉的聲音,覺得比較讚!很有POWER!哼哼我真是好得意!*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