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代目J Soul Brothers VS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Live Tour 2011

~EXILE TRIBE~

7/1 REPO

 

 

說是REPO但其實是婆阿宅自我滿足的妄見,欲觀者,慎之慎之~*感恩‧合十

 

終於...一個月都過去了, TOUR都結束快兩週了我才把REPO生出來XD

要不是有陸陸續續做筆記和參見別人家的REPO...不然以我那不牢靠的記憶力喔XD

 

7/1上半天跟小桌(我媽的綽號XD)過了相當貴婦的生活,

中午在飯店最高層邊欣賞港灣景色邊吃神戶牛排,

是說大廚在煎鐵板燒的時候我一直死死地盯著他,大廚好像還滿得意的,

可是其實我心裡想的當然是引我入這條不歸路的舊新歡鐵板燒KEIJI啊!!! XDDDDDD

小桌大概也猜到他老大不小的阿宅女兒一心只想去見老墨姘頭偶像(死語)的心思,

所以下午只排了去飯店旁邊的HARBORLAND、MOSAIC廣場晃晃,

不過說是晃晃也越晃越遠我超擔心會來不及回飯店敷臉化妝換裝的 = =;;;

我們從飯店搭免費接駁巴士到三宮站轉車去演唱會場所在的ポートアイランド區時都已經五點半囉...(七點演唱會XD)

然後出外觀光気分上々的我們小桌...竟然決定要跟我一起去看控XD

原本說他要在飯店睡午覺做SPA和游泳,後來發現飯店游泳要加錢,SPA又看起來普普...

他就想那乾脆跟我一起坐ボートライナー去市民廣場站附近閒逛(旁邊有很大間的IKEA)

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說著說著最後卻變成他也要進去看了是怎樣XD

我們到市民廣場站時已經是六點開始入場之後

流石我家最正的小桌,完全歐吉桑殺手跟黃牛伯伯成功殺價以低於原價的價格買到了Hスタンド16排的票

(那些在Y拍廝殺E和F區票的人知道的話都要哭哭了吧...)

 

好啦,跟演唱會無關的前言廢話就快結束了XD

7/1日我的票在アリーナ14列53番,スタンド和アリーナ入場是不同邊,

也只能跟小桌相約散場在"日本を元気に"大看板見,

然後目送一個完全搞不清楚狀況老人背影混入GAL中.......(EXILE/JSB放也太多GAL!!! = =)

是說...可能是因為帶著小桌...一點也沒有像要去看演唱會的FU...

所以整個人並沒有平常看演唱會那種わくわく到快要吐的緊張感,

只是默默地拿著票進場默默地跟著指示來到アリーナ默默地走向14排...

默默地...

默默地...默默地發現...

 

喂!!!!!!!

53番怎麼就在中央舞台旁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自己原本推估大概還會離三四個位子,

沒想到...竟然只隔了欄干與STAFF走道啊啊啊!!!*扶額腿軟

早知道妝就化仔細一點了*哭  衣服應該選小洋裝的(幹麼XD)

 

入場的時候已經非常接近開演時間(開演前會場放著真木兄的DJ MAKIDAI新專輯),

所以才坐下沒多久燈就變暗了

這次演唱會最大的舞台SET就是一整片四層(たぶんXD)樓高的工事現場鋼筋鷹架09072715422848.jpg  ←模擬畫面*爆

(曾經是建築工的隆ちゃんo0800060010836168210.jpg  應該會覺得這舞台好親切吧XD)

 

 

~OPENING~

在2010 FATASY TOUR讓我怨念到不行的SOLO PART比我PERFORMER擔們的SOLO PART時間加總起來還多的太鼓小哥們(太長!!!)

又出現了= =

大概每格鷹架裡面都有一位小哥在打太鼓...

雖然對這沒太興趣不過第一天看還是不免期待接下來會有什麼發展...

結果

並沒有什麼驚人發展XDDDDD*爆

小哥們打完一段太鼓之後,鷹架就從中間裂開(?)向兩側退去,漸漸露出來的主舞台上方大螢幕開始播放OPENING影片

一開始講些什麼日本大和魂BLABLA的配上動畫&和風配樂...

接著放一個個面把照片,應該是照年齡順排的,我們老墨是第一個...照片我覺得普普XD 應該還有更帥的可以選啊吼!

照片出現時歡呼尖叫聲最大的似乎是貼醬和NAOTO桑,再來應該是小吉和隆ちゃん吧...ガン醬的尖叫聲也不小...

 

1.Japanese Soul Brothers 【全員】【主舞台】

嘛,就在我因為老墨第一個就出來了...到最後第12個人已經幾乎沒有耐性(也太快XD)

一心只想著生人快點出現好不好的時候...

現場開始響起了Japanese soul brothers的前奏

如PV裡二代目從地平線升起出現的特效那樣

配合著NE桑和小吉強而有力的"YOU~~~ARE~~~WHO~~~YOU~~~ARE~~~~~"

12人從主舞台底下(?)緩緩升起

此時全場開始瘋狂大尖叫XDDD!!!

but可能是太久沒看控了而且老實說喜歡JSB也沒有多久...

我身在裡面一時之間叫到血液奔腦頭昏昏有種似夢非夢的感覺XD

而且...一下子出現12個人...真的很難立馬分辨誰是誰 囧

更不要說迅速從中找到自擔啊真的很要命!!! =口=;;;

幸好KEIJI這次控前染金髮真的是很正確的選擇,有夠顯眼...

通常老墨都是跟他站對稱的位置,所以只要看到KEIJI再把目光換到另一側就對了XD*喂

找到老墨第一件事當然是要確認他有沒有給我戴我最害怕的頭巾XD

沒有!他沒有!!!>/////////////////<

是好好看好西班牙好墨西哥並不是尼泊爾的微微溼溼捲捲黑髮~~~

 

◎開場服裝基本上和PV差不多,都是那種白色的希臘X羅馬+功夫風(????),

但改良之後露出較多XD 害我都不知道該看老墨的臉還是看胸肌腹肌好

NE桑小吉的唱功真的完全POWERFUL好讚好讚,而且他們有拿麥克風比較好認*爆

是說扣掉拿麥的主唱四個, 金髮的KEIJI、銀髮的ELLY,最高的NAOKI,最矮的NAOTO*噗

黑人辮不太高的ガン醬...戴頭帶整個很YUTTI的貼醬,最帥的我們老墨XD

剩下的就健二郎啦!*健二郎哭哭

so習慣了以後12人其實也很好認啦!

 

◎3代目part前,隆ちゃん的"啊啊啊啊啊"現場聽起來超有迫力的,讓我當場大大加分XD

第一次聽到三代目的現場(二代目就不是第一次嗎?XD)

有種"啊果然是被選上的人"的感覺

出道只有半年可以有這樣的表現證明他們真的很有天份也很努力

 

不過比較愛performer的我,

這首最高興的還是如願以償地看到了2+3 performer的合體技

控版的和PV不太一樣...但我也不會形容XD 

等出DVD大家自己看吧*喂


2.WE! 【二代目】【主舞台】

開頭八度長音的部份2+3代一起在主舞台做很像擴胸伸展操的舞...

做完以後3代小朋友就進後台了(這橋段安排我真的...不懂XD)

WE!唱超短...

W手勢比個兩輪就沒了害我大傻眼是怎樣好不過癮喔 =皿=+
 


3.FREAKOUT! 【二代目】【主舞台】

不過FREAKOUT!一出現我的不滿馬上就解消了XD

好帥好讓人失神的七人啊啊啊

超喜歡這首的

曲好聽, 歌詞讚, 編舞又好好看!!!

上から下から 前から後ろから 動き出したなら

Keep ur body move do ya thang don't stop

どうしたって今はtime to shine

光浴びて~

Keep ur body move do ya thang don't stop

FREAKOUT! FREAKOUT! FREAKOUT!

走向舞台邊挑發fans叫大家JUMP!JUMP!JUMP!的金髮KEIJI!

要是三個月前的我一定會當場腿軟跳不起來跪下去!XD

七人最後在舞台中間高台上扭腰的部份...(雖然我的視線範圍有98%都在看老墨XD)

真的是神一般的永久保存版喔*合十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一陣暈眩腦充血>////<)

還有最後最後在ネッサンSEXY的"YEAH~"一聲之下

直接後仰墜下舞台的ORIGINAL2代目五人!!!

整個讓我想大喊你們這是在演哪齣啊會不會太帥!!!!!

(KEIJI和老墨不是有高所恐怖症嗎? XD) 


4.On Your Mark~ヒカリのキセキ~ 【三代目】【中央舞台】

當我還沉浸在2代目五人好帥的餘韻的時候

我旁邊的GAL大興奮地拍拍我叫我快點轉向我旁邊的中央舞台

雖然有去看ネタバレ但也只知道曲順而已(而且一興奮就忘光光了XD)

原來OYM是在中央舞台!!!

健二郎就這樣緩緩從我面前舞台升上來!!!

只隔一個走道的距離未免也太近

連臉上的痘疤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啊XD

(汗啊,腹筋的LINE啊,導演女婿兒最關心的毛啊*爆 之類的就更不用說了*合十)

 

◎健二郎跳舞表情超認真,完全就是"一心不亂"四個字XD

不管底下我旁邊的神經病GAL一直瘋狂大叫NAOTO我都快聽不見歌聲了 =皿=+

(不過還是有聽到オミくん聲音在飄就是了XDDDDDD)

他還是很認真地算拍子記舞步換位子這樣XD

因為中央舞台是圓的,所以PERFORMER都會不斷繞圈圈換定點跳

無論我這邊換到誰,我旁邊的神經病沒禮貌GAL都依舊瘋狂大喊NAOTO =皿=+++++

而且一直擠一直擠 = =++++ 

我的位子明明是夾在ELLY和健二郎一開始站位的中間

最後一直被擠到偏健二郎那邊去 = =+++++ 

 

◎3代目的PERFORMER我覺得和2代目相較起來

果然還是因為舞台經驗較少的關係吧

感覺起來還是處於用アタマ在跳舞而不是ココロ在跳的狀態

就...比較放不開XD 

會很在意動作到底有沒有做到非常正確而沒有餘力去管底下的觀眾XD

可以感覺到他們的眼角餘光在瞄FANS可是他們也沒辦法分心做啥XD 

(不像貼醬根本就是撒必死大放送不要錢的咧XD)

我以為ガン醬應該是那種天不怕地不怕的小朋友,可是實際看起來他表情還滿緊張的

(7/3有目賭緊張ガン醬的超可愛一瞬間,之後再寫XD)

 

◎NAOTO桑真的滿小隻的可是跳起舞來好男前

不知道他是不是覺得一直大叫的GAL很煩,總之表情一直都壞壞痞痞的

NAOKI則真的好大隻!只要他一在我面前旋轉就覺得會被飛汗噴到XD

ELLY我覺得如果我年輕15歲應該會完全愛上他XD (國中時好愛會跳舞的混血黑人啊我XD)

原本以為他是酷酷痞痞的人,沒想到他超親切超愛笑的好可愛>////<


5.1st Place 【三代目→+二代目(PERFORMERだけ?)】【中央舞台→主舞台】

オミ隆好像沒有跳只有唱?

好像沒跳多久就開始移動回主舞台

好像是在這天這首的時候有跟正要踏上花道的ELLY"YA!YA!"到

全部都是好像,我記憶整個薄了我XD

總之應該間奏之前他們就回到主舞台

然後間奏時2代目五人出現演了個意味不明的BATTLE橋段


6.Fly Away 【全員】【主舞台】

1st Place唱完中央舞台出現一位揮舞大旗的小哥

可能是EXPG或是劇團的人我不認識旁邊也沒有人認識就算了XD

又是讓你以為會有驚喜但還真是沒有的一段...

揮完大旗他就閃人了

然後ネス吉很正常地出現在主舞台開始唱Fly Away XD

這首間奏有讓3代目performer秀舞

好看是好看,可是我沒有很專心XD 



7.Giver【全員】【主舞台、舞台兩側+中央舞台移動?】 

A和Kスタンド大騷動的時刻XD

應該是分成三or四組向舞台兩側還有中央舞台移動和fans互動

這天中央舞台應該是有naoto...

因為我只有我被擠得要命耳朵被吵得快破掉的記憶= =+++ 

老墨WHERE ARE YOU!!!!!!!????


~挨拶~ 【二代目】【中央舞台】

唱完了也不知道3代小朋友是怎麼消失的*爆

2代全部集中在中央舞台跟大家打招呼~

由小吉代表講了些感言

我旁邊的GAL當然繼續狂叫NAOTO...

然後另外貼醬和小吉擔的GAL也是一直狂叫...

背對我的老墨第一個講感言我什麼都聽不見 =皿=++++++++

 

◎我眼前是滿身是汗,好喘, 腹筋好明顯的NAOTO和KEIJI

(NAOTO桑的礦泉水喝完還有毛巾擦完汗就一直放在我眼前舞台旁邊的架子上...

真想拿走XDDDD)

夾在中間我真的不知道要看誰才好!!!>///////////<

好贅沢的煩惱啊*揍

 

◎KEIJI因為名前をなくした女神的關係,連續幾天都有人叫他爸爸

這天他自己主動打招呼說我是海斗爸爸,但已經離婚了所以才染金髮使壞XD

(是說我那時還沒看最後一集耶,被主角自己爆雷是怎樣...)

至於後面他講了什麼我還是忘了 囧

◎KEIJI講完之後換對角的貼醬

貼醬每天的梗都大同小異XD

都是偷真木兄的気持ちいい?(いい~)全然?(いい~)

嘛不過還是很可愛*敷衍XD

◎換NAOTO桑講話時我旁邊的GAL根本就是瘋了

喜歡他難道不是該好好聽他講什麼嗎?為什麼要一直叫 囧;

(總覺得NAOTO桑有數度苦笑偷瞪人XD)

◎NAOKI桑的梗也幾乎大同小異

反正就是一開始裝低沉可是到最後完全變嗨聲音就變很高被吐槽XD

◎ネス吉的MC相當順暢

我一整個好感動...尤其小吉...那個傻瓜BOY小吉去哪裡了???

我眼前的完全是個好成熟的大人!!!

◎MC TIME還有目睹了KEIJI真的很天然的一幕

已經打完招呼要開始唱歌

他整個忘記把麥克風交給底下的STAFF還緊緊握著,是想兼VOCAL嗎?XD


8.My Place 【二代目】【中央舞台】

ネス介紹這是一首對2代來說很有意義也很懷念的歌曲(詞是他寫的)

大螢幕有放過去武者修行時的影片(生人在眼前我當然還是看生人XD)

一想到他們辛苦的過去,和未卜的將來=皿=+

一堆2代目FANS都是邊聽邊爆哭

但此時...我卻發現了一件事...

第一套白色褲子材質鬆鬆軟軟的...

一動的時候就會變很貼...

然後我的視線高度如果不刻意抬高的話

又非常剛好會落在一般矜持的好女孩兒不應該看的地方 囧;;;;;
 
很不巧的我偏偏不是一般矜持的好女孩兒*搥地

忍不住就在眾人都好港動的時候發現

"啊, 果然還是有大有小耶" *揍

(至於排行,忘記的人可以去回顧一下→這篇裡的◎BEST XXX)


9.IT'S ALRIGHT 【二代目】【中央舞台→主舞台】

IT'S ALRIGHT中央舞台和花道兩側完全是超神席

面把和底下FANS不停有揮揮手的互動

KEIJI傻瓜笑容完全炸裂超可愛!

NAOKI眼睛也完全笑成一條線都不知道他視線在哪裡了XD

至於我們老墨則完全是大統領候選人式的揮手 囧;;;;;;;;;


10.Always 【二代目performer+三代目】【主舞台→兩側移動】

ネス吉不知何時消失,オミ隆也不知何蹦出來XD

當時對這3代目的歌一點也不熟,所以只好默默地看老墨

2代PERFORMER在オミ隆後面跳舞的感覺還滿妙的

不過也只有妙一下下而已

跳一跳之後大螢幕出現2代飛上天的畫面

飛一飛再降下來時就換成了3代PERFORMER登場了(描述力好差XD)


~挨拶~ 【三代目VOCAL】【主舞台】

オミ隆的挨拶跟ネス吉比起來當然是僵硬很多XD

感覺完全是照劇本講XDDDDD

介紹面把就一個個照名字喊是怎樣XD

喊完也沒安排PERFORMER講半句話 囧; 


11.LOVE SONG 【三代目】【主舞台】

這邊也是好像每天台詞都一樣

オミくん都會說錄音的時候是想成唱給FANS們聽的一首情歌

(這油嘴滑舌的小子*揪耳朵)

因為對這首歌無感...所以.......XD



12.Make it last forever 【ネス吉】【主舞台set上】 

其實就是把10年FANTASY控的內容搬到鷹架上演

一樣有一大群穿飄飄裙的漂亮小妞兒伴舞

但ネス吉眼裡還是只有彼此這樣XDDDDDD 

是說唱到這首他們終於脫下白色希臘羅馬功夫裝換成帥氣的鐵灰色西裝了


13.Let it go 【初期二代目五人】【中央舞台】

示申曲降臨!!!

可就在我一整個腦充血要失神的時候

我旁邊的四個GAL給我從一橫排全擠到我位子上變一直排

當場要不是因為KEIJI在我眼前我就要飆髒話了

想想乾脆把位子讓給他們

其實站外面一點反而可以把前方的老墨的扭腰看得更一清二楚

遠離GAL之後我終於能呼吸新鮮空氣好好享受與老墨的(腦內)兩人世界*揍


14.Best Friend's Girl 【三代目】【主舞台】

GAL可能只是瘋狂心地還不差

看到我閃出去之後覺得有點愧疚跑來跟我道歉

之後有稍稍收斂一點

Best friend's girl算是當時我對三代目最熟的一首歌了...

也是他們唱最好的一首XD

換上西裝的3代小朋友不錯看...

但我的心還沉醉在老墨的腰中(文法怪怪XD)

SO... 


15.次の時代へ 【今市登坂】【主舞台】

沒記錯的話3代PERFORMER應該都進去休息了只剩下オミ隆

稍微講了一些感言,好像幾乎都是オミくん在講話?

這首是專輯裡的歌,阿初西幫他們寫的

完全不是我菜的一首歌XD

而且我一直在擔心オミくん聲音會飄 囧;

(不過基本上他的聲音在會場迴響的效果很好聽!

只要繼續練得更穩就好了)



~2代目VS3代目DANCE BATTLE~ 【中央舞台】

舞台四角升起放出綠色雷射激光的柱子把舞台圍成一個擂台

會場廣播很像那種拳擊賽MC風

 

ROUND1: KENCHI VS  ELLY

很濃的對決XD

老墨依舊是POPPING老招沒記錯的話

(基本上他一登場我就失神了)

看完老墨我腦容量就不夠裝ELLY了Orz

(BGM查了一下是Eastern Boyz'N Eastern Girlz REMIX, めちゃくちゃカッコイイッス!!!)


ROUND2: KEIJI VS 山下健二郎

意外地我最喜歡這對跳舞的FU

KEIJI的DANCE STYLE(HOUSE?)如果只是用小電腦螢幕看檔

有時會覺得沒有像NAOTO那樣細緻,精彩度不夠

但是現場看就完全不一樣了,好有迫力超讚的!

(BGM是EVOLUTION REMIX,我愛這首!)


ROUND3: TETSUYA VS 岩田剛典

我以為會看到比較KRUMP的貼醬結果並沒有...

不過貼醬會故意去摸激光假裝電到再傳給ガン醬,兩隻都很可愛XD

(BGM是FIREWORKS REMIX...我覺得不適合> <)

 

ROUND4: NAOKI VS NAOTO

每必是心理作用,感覺這對的對決好像比其他三對來得長?

小巨人挑戰大巨人完全萌翻了啊我還能說什麼XD

最後NAOTO是朝NAOKI一拳揮過去? 

但在我腦內早就已經變成一頭栽進懷抱裡這樣了 囧;;;;

(BGM是THE NEXT DOOR REMIX)

 

總之這段BATTLE我真的愛到不行地愛!!!DVD出來應該會重看個一千遍吧XD

深深深深深深感到身為PERFORMER放能夠買到中央舞台旁的位子這麼近地看到BATTLE

真的是三生有幸好示申好示申!!!

and 從這裡開始衣裝換成我最愛的這套

o0411027611410993869.jpg    

2代那個腰上那個紅色我覺得像符咒*爆 

可是又好好看跳舞的時候會飄起來不知怎麼形容的一條條裝飾是圍一圈

3代好像只有後面半圈? XD

 

16.24Karats~EXILE TRIBE SP VER. 【D.I + 全員】【中央舞台(D.I)+ 主舞台(全員)】

BATTLE已經夠嗨了DOBERMAN INC登場再繼續炒熱氣氛

(順便讓PERFORMER有時間衝回主舞台登上鷹架XD)

是說鷹架實在有高,排數太前面視角完全看不清楚站在最上層的3代小朋友

不過看不到也無所謂

因為我根本沒有餘裕去看啊啊啊啊啊啊!!!

KEIJI和老墨一左一右地站在鷹架正中間完全是示申再降臨啊媽媽!!!!!!(小桌:我在Hスタンド也看很清楚喔!)

オラオラオーラ大爆炸啊喂!!!

我眼裡的老墨,不,健‧一‧郎‧様!!!一整個在閃著萬丈光芒啊喂!!!!!!

完全是示申 示申 示申 示申!!!!!

你說說在EXILE控的話怎麼可能看到站在中間這麼神的老墨嘛你說說!!!=皿=+++*揪領子(揪誰啊? XD)

跟我同代的兩人在2+3代算是長老級所以可以站最前面真是太棒了哭哭

 

◎是說7/1第一次看這首時我真的喪失心智了...XD

連他們是怎麼從鷹架上下來的都不知道XD (神騰雲駕霧?*冷)

 

17.WON'T BE LONG 【全員+DJ MAKIDAI(VTR XD)】【主舞台→兩側移動→中央舞台?】

◎7/1 DJ MAKIDAI本尊有來到現場,還滿顯眼的,一看就知道是他XD

(趁三代目的歌時我有偷看他一小下下XD)

基本上接下來三首我都有點搞不清楚人在哪裡,因為剛喪失心智XD

◎WON'T BE LONG是小吉負責帶動全場氣氛

◎オミ隆兩個人的聲音加起來好像一個阿初西XD
 

18.GOING ON 【全員】【主舞台→兩側移動】

又是A和Kスタンド大騷動時間,此時我開始預想7/3就是換我在Aスタンド了XD

中央舞台是一堆KIDS DANCER,實在很抱歉我是無情的宅宅阿姨

所以看都沒看他們一眼 囧;;;


19.Dream Catcher 【全員(丟飛盤時間)】【主舞台→兩側舞台→中央舞台】

很想看老墨,可是他都在主舞台兩側丟

等走過來中間的時候早就兩手空空了 Orz

◎中央舞台一開始應該都是3代目(是有多不注意他們啊喂!XD)

反正我旁邊的GAL們又失心瘋開始狂擠狂叫........

ELLY的飛盤有丟來我這一排

但是被隔壁排的男生衝過來撿走 = =

位子離舞台太近的缺點就是撿到飛盤的機率根本是0

除非是超級大正妹又穿比基尼+小熱褲才有可能得親手給的飛盤吧(亂造謠XD

 

◎老墨快要離開中央舞台回去主舞台的時候

我剛好趁著GAL們集中到另一邊去叫NAOTO

趕快急中生智(?!)對他比愛心

可是我們老墨還是依舊保持著他那優雅的笑容與大統領候選人式揮手...

一點都無法確定他有沒有看到...Orz

倒是跟老墨搭肩一起走的小吉...

對我露出了好閃亮的キラーsmile比了個

啊......あ、ありがとう。。。。。。。。Orz



20.Choo Choo TRAIN  【全員】【主舞台(放銀彩帶?)】

這天等我回神的時候已經Choo完了忘記看火車頭是誰

不過想也知道99.9%一定是NAOTO桑啊XD

◎玩Choo chooオミ隆整個開心得好像跟王建民還是羅國輝一起打球的少棒小選手那樣XD (什麼比喻XD

◎這天最後揮手JUMP比較自由PART的時候

貼醬跳一跳突然跟老墨演起了

"我不想跳了我要回家"的任性少女

VS

"不要任性啦你在幹麼"的老實青年(?)

的莫名奇妙小短劇........意味わからないけど激萌えです...Orz



21.Everlasting song  【ネス吉+全員】【主舞台→ネス吉以外都坐在SET上】

ネス吉講了些很感性的話

ネス一直感謝FANS的支持 刀口刀 

然後小吉說會繼續努力希望能成為支持大家的力量 刀口刀

一想到成為exile之後幾乎都在當performer很少拿麥克風的他們

就難過得想哭

但也許也是經過這樣的磨練,才能讓我見到那麼那麼成熟穩重帥氣的男子漢小吉

還有那麼善良熱愛FANS與伙伴&照顧後輩的ネッサン

◎KEIJI好像每次聽這首歌也都是百感交集到要熱淚盈眶的感覺(重感情的好漢子*拍)

◎大螢幕會放坐在SET上面把們的特寫

貼醬當然每次被拍都會露出那招牌帶點邪氣的無辜眼神(?)+小鴨嘟嘴!めっちゃかわええぇぇ!!


~アンコール~ 


 1.GENERATION 【全員】【主舞台】

一開始改編成慢版

(這裡我覺得REMIX得太電子音了...不是很喜歡,如果能請真的Orchestra去錄的話就好了*砸錢)

大螢幕應該是有放1代到3代的影片+些文字還是有雲在飄什麼的?

(看了三場還是沒記清楚是什麼XDDDD)

當小吉緩緩唱出

存在自體が曖昧な明日を繫ぐため ぼくらは生まれた

然後ネス接著用好有POWER的聲音唱

その軌跡が It's just the existenceきっと誰かの夢になる

的時候,我真的差點就要飆淚了 刀口刀

不過接下來開始就是正常版的GENERATION而且是オミ隆唱

所以眼淚又自動縮回去XDDDDD

嘛嘛嘛2+3代12人版GENERATION我很喜歡

而且オミ隆終於跳舞了!!!

 

◎オミくん跳舞時的位子在老墨前方,這是我三天裡看他最多的PART XDDDDDDD

應該是換ネス吉唱
Good days
だけじゃないnot altogether
Bad days(Bad days)
なら振り切るまで run away
這段時

老墨和オミくん會做組合動作(無法&不會形容XD)

相當流暢的優雅老墨與有點僵硬的緊張オミくん真的是很對比的可愛コンビ




~挨拶~ 【VOCAL→PERFORMER(三代目)→全員(ネス代表)】

PERFORMER先回後台換衣服

(是說GENERATION那套只穿那一首而已...)

喘得要命的四個VOCAL留下來跟大家打招呼XD

小吉一開口就是說真對不起大家啊實在太喘了一直無法刻制對耳麥哈哈哈喘氣很吵XD

うるさくないよ、めっちゃセクシーやで!!!!!(神戶REPO一定要這樣假關西腔嗎?*揍

◎オミくん說他很緊張,尤其剛剛跳舞的時候猛偷瞄旁邊的前輩XD

可是真的很開心...之類的XD

◎隆ちゃん好像每次都會說看到非常多FANS們的笑容,好像反而從大家身上得到很多力量

◎オミ隆講完以後已經換上T恤的PERFORMER們就會由老墨KEIJI帶領以亂入的方式登場XD

因為3代PERFORMER都還沒講到話,所以KEIJI負責介紹然後讓他們跟放打招呼

明明順序應該是從健二郎開始,這天冷場王突然耍冷說了"三代目的NAOTO!!!"

NAOTO桑也是三代目沒錯啦吼,可是很難笑耶XDDD (老墨好像有吐槽他XD)

◎健二郎幾乎都是照稿唸因為是關西出身的所以能夠以這樣方式回饋鄉親(?)覺得很榮幸...(大意是這樣XD)

◎ガンちゃん每次講話都會被大哥們笑說聲音是繼承到NAOKI了吧好高

而且明明慶應畢業的感言卻很像小學生的日記─我今天很高興,大家最棒了!之類的XD

◎ELLY則是裝外國腔大喊"KOBE~~~~~~~~~~~~~"

然後被NAOTO桑吐槽說你外國藝人嘎唷!

◎這天真木兄有來,偷了人家全然いい梗的貼醬趕快徵求許可

一開始真木兄比了X,不過最後還給了個O 

◎換好T恤的VOCAL登場ネッサン也學ELLY裝外國藝人,很煩XD

(散場的小桌: 那個黑人好會唱而且日文好好喔!怎麼那麼厲害!! 

我: 媽他是混血兒,然後在日本土生土長,其實英文沒有很好XD)

 

◎三天最後的MC其實我整個有點搞混了XD

反正重點是NAOTO桑一直要負責吐槽和收拾冷場王KEIJI的殘局很好笑!XD


2.Love Dream & Happiness 【全員】【主舞台→放金環彩帶】

由ネッサン代表說最後的感言,這天有提到神戶大地震還有這次東海大地震的事

感言大意差不多就是希望能繼續努力帶給大家愛與夢想和幸福...

嘛, 其實我不是很愛這種we are the world明天會更好的大合唱歌

(不過我家小桌說他被這首感動到流淚XD)

所以只是在心裡無限欷歔這場美好的演唱會就要結束了> <

◎最後謝幕走進去之前小吉有把手上的護腕往台下丟(他好像每場都有丟)

吼!想要XD

◎其實因為忙著想撿金環彩帶所以沒有太注意台上*揍

老墨當然還是那大統領候選人式優雅微笑和揮揮手吧...........

◎散場還滿順的

邊走出去還邊撿了一條銀彩帶和金環彩帶XD (不重要!

 

本日總結:有大有小‧風光明媚*爆

==========================================

好了7/1第一天的REPO終於寫完了

有沒有寫到一萬字啊我的天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