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楊乃文/林暐哲作曲:楊乃文/林暐哲

 

懷疑這一切是滿足 快樂總隱藏著 一些痛苦

懷疑這一切的忙碌 變成空空蕩蕩 的荒蕪

無所謂 我賭一賭 無所謂 我願意輸


別以為還能怎麼過 其實是我學會 如何退縮

懷疑這一切的難過 來自消滅不完 的寂寞

無所謂 我無所求 無所謂 我還是我


Asking you to stay 我不想要追
Asking you to leave 若不能挽回
Asking you to stay 又怕會後悔
Asking you to leave Asking you to st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