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幫我去排流年了...

 

(是說早在五年前去排命盤的時候命理老師就已經寫我適合的工作是醫、教育,

那時候想說教育還有點可能...醫就...

沒想到現在還真的在做醫學教育相關的工作!!)

 

今年雖然有犯太歲不過算命老師說還算平順...

工作上若努力學習的話收獲會很多,有加薪可能(嗯基本上做到9月底就會加薪了是沒錯XD)也有貴人相助。

34歲之前都要好好把握機會(34歲那年不可以換工作),之後必定會有所成就...

然後今年遇到的對象很好,家境富裕...

小孩子要生屬鼠、蛇、馬、猴的...

啊那我也只能生蛇和馬了吧!猴我都幾歲了更不要說生鼠寶寶了 囧;;;

不過還是先把對象找到吧Orz

一整個好趕

 

另外101年要注意家族長輩的身體狀況...> <

是說我媽今年身體狀況的部份似乎不太妙,

命理老師說一有什麼病痛不舒服就要馬上看醫生,

我媽每次都很愛忍...今年一定要多多注意和提醒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