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禱詞

======     


感謝宇宙大能

感謝宇宙間所有的生靈
感謝以一切身相教導我們的導師

感謝以一切身相陪伴和照顧我們的菩薩與天使


感謝宇宙的存在

感謝銀河系的存在

感謝太陽系的存在

感謝地球的存在

感謝地球上萬物的存在

感謝生物的存在

感謝生物愛的存在


感謝人類的存在

感謝人類愛的存在

感謝心靈與意識的存在

感謝每一個有愛心、肯用心而努力向上的人

感謝我的每一個親友

感謝每一個我曾經關懷過的生靈

感謝每一個曾經關懷過我的生靈
 

感謝每一個曾經愛過我、喜歡過我、因我而動心過的人

感謝每一個與我有過性關係的人

讓我們生命中本有的愛  本有的光  本有的喜悅  本有的善意

本有的智慧  
對宇宙與生命本有的大信能夠充分開展

如同花之盛放  果之成熟


讓我們懂得人心  懂得天意  懂得寬諒

(寬諒的意思就是要懂得沒有一個人需要你寬諒他在彼時彼地就是會說出那樣的話,或出那樣的事)
 

讓我們懂得宇宙萬有的一體性

讓我們懂得神  懂得靈

讓我們懂得神與靈所告訴我們的事

讓我們的憂慮與恐懼得以全然化解

讓我們的身心靈和諧  身心健康

(感謝我們的身體髮膚、筋骨肌肉、五臟六腑、眼耳鼻舌、身腦心靈

感謝我們的每一個細胞

感謝我們每一個細胞能成為每一個細胞的每一個因素與元素)


讓我們為人、為地球作一點事

並領會宇宙與生命的真理與實相

與人分享

讓人脫困


願宇宙間所有的生靈都能善盡其性

都能滿足性與愛的需求

都能離苦得樂

阿門


孟東籬  二○○九年七月二十六日



 p.s 歡迎轉載




總是面露笑容,非常疼愛我和陽陽的孟把拔~

受你照顧的時光是那麼地快樂又美好~

由衷地感謝你和祝福你...


不知道你在宇宙繼續自由遨遊的路途上,會不會遇到toshi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