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2-oreobox.jpg

鳥媽:進吶我不是叫你跟在我後面去台灣嗎?怎麼叫你弟先去咧?!

 

阿爸明明說的是正經事

但我看到這圖還是忍不住想胡鬧  囧;;;

一向是個沒那麼有原則的人但也不是個沒真感情的人

所以沒辦法跟著去當浩克但今後似乎真的是無法喜歡逼變了

是說不太好的好公司到底硬起來了沒有啊?

(印象中泡菜國是個藝術美術都發展得很蓬勃,風格又鮮明的國家啊...

怎麼偶像週邊製造業的色卡會好像還停留在12色彩色筆階段啊??)

 

倒是闇迪社長旗下的新組合jumper歌還算不錯聽哩

ROCK小弟改叫ROCKY(從巨石強森變洛基?XD)

剪妹妹頭我完全都認不出來了

而且老實說妹妹頭還真不適合他 = =;;

原來洛基小弟今年才18歲

那我去年看到時他不就17歲!!

天吶那他不僅歌聲滄桑臉也生很滄桑吶*喂

不過原來他還滿會跳舞的嚇到我了

畢竟去年連看他好幾天都只有乖乖地坐在沙發椅邊熱唱一首歌而已XD

啊啊啊還有在控結束後獨自默默去坐地鐵的背影XDDD

欸不知道這兩個孩子會不會紅?

是說闇迪社長該不會把他們叫來台灣發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