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掰掰~

等你回來啊~

(↑這姿勢一直讓我想到我孫子 = =;;;)

平頭真的很帥! (←重點?

無法忘記MV害我有感動... > <

可是又詞窮不知道要寫些什麼感言

這一年多來真的謝謝阿爸帶給我許多的歡樂與感動

沒有阿爸我也不可能與李安迪在一起

真心地謝謝你~(這是在演哪齣? XD)

阿爸

我不會忘記你的

畢竟我可是從你還沒入隊就想去探你班的人啊XDDDDDD

 

來一張森三中大島馬內甲也入鏡的側面帥照

圖片來源請見LOGO

是說阿爸和大島這張很像出國旅遊被記者抓到拍照啊XDDDD

欸我又想寄去金曜日或週刊現代爆料了啦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