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執

傲慢

聰明

狂妄


被人這麼說。




偏執又不是我想要的,我從小個性就這樣

會為了很小很小的事而感到不安、害怕,很容易鑽牛角尖

我試過做一個開朗豁達的人

結果只是變得更偏執而已


傲慢呢...

那不過是用來掩飾偏執所造成的人格上的脆弱罷了

狂妄...

我不知道,我明明就非常地膽小...

但偏執又讓我極端地不能接受某些事

比如...被影響、被歸到體制裡、被收編...(●,我幹麼要用這種文謅謅的學術字眼!)

我極力想要忍住眼淚,所以才笑...



聰明...

被說聰明時,那語氣總帶著一種可惜

為我沒有好好擅用我的聰明而可惜嗎?

我為什麼要用?你們憑什麼管我要怎麼用?!

我就是想活得像個笨蛋

一個偏執、傲慢、狂妄的笨蛋!





不過

這麼說的人們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啊其實

所以也就沒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