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讓我第一次發現有BL這回事的漫畫

突然想再看一次

雖然之前看過兩遍, 但當時年紀真的有小到

有很多地方都有看沒有懂  囧;;;;

好懷念乾達婆王...

有一陣子一直信奉著乾達婆王的信念...

"只喜歡強者..."


殺了蘇摩再自殺那邊我看兩遍都難過到哭...

那個台詞到底是什麼有點忘記了

"雖然我喜歡你, 但我討厭弱者. 可是沒有你的天界, 我也不想活..."之類的

...結果這好像也是我看百合的起源  囧;;;;;;;;;;;;;


啊啊啊

差點忘了帝釋天

小時候前半看一直覺得他是個可惡的壞人

結果後面才知道他很可憐(這也大哭點)

跟阿修羅王好萌Orz


所以阿修羅x帝釋天是我第一個BL CP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