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上on time收看的設備已準備齊全了

時間也memo好了(欸我可是恐怖健忘人士啊XDDDD)






我現在卻開始緊張不敢看了怎麼辦  /囧\

好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認同爹地很帥

好希望收視率會很好很好 (但我線上看一點也不卡不卡 >"<)

好希望編劇導演可以把奇妙的劇情拍得很棒很棒

好希望我不用擔心爹地的演技*囧

好希望我根本就不用操這些無謂的心因為爹地可是爹地啊~ > <;;;;;;;;;;;




距離魔王降臨還有兩天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