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就快聽到全曲了
(不要問我是怎麼闇黑到的
我有很認真地去MNET付費當漏
問題是...之前儲值的錢不夠了XDDD
算算只能當漏一半的歌
所以還是先闇黑再考慮要載哪幾首吧)

秘密MV阿爸好帥> <
(好煩我為什麼那麼喜歡他拍的MV啊!
每次看完都很想愛上他耶XDDDDD


這次有白襯衫也有吊嘎
是要集手帕和partner for life於大成嗎?)

嘛但是還挺希望屋頂跳舞的部份刪去,純劇情片就好 囧
不然阿爸一下子在那邊火大女友在夜店玩樂
一下子又在屋頂跟辣美眉們跳舞 有點跳tone啊我說...

女主角金敏善原來不僅是的好朋友 (自從看了姨的華麗的外出,我就好喜歡她和沈恩貞)
也是阿爸的好朋友
(連這個也要來烏東一下是怎樣XD)

本來看到最後他們倆飛車追逐有點擔心會不會來個出車禍的爛梗
結果是我很愛的反轉>///////<
是說阿爸在裡面似乎個性有點恐怖...
總之瞪著自己的女人在外面勾搭男人的表情有讓我感到害怕
飛車那邊更是XD
噢我最怕那種死纏爛打的男人了
(看花絮拍攝時天氣還是很冷的樣子
開敞篷跑車飆車不怕冷風吹到頭痛喔???XDDDD)
不過結局阿爸交出車鑰匙, 把車給女友開之後被戳臉頰的樣子又好可愛
 
所以這是個男女朋友在爭主導權最後女生勝利的故事嗎?XDDD 
讚啦~!


啊MV裡面又有STANDBY的姐姐們(其實應該是妹妹們吧 囧)
怎麼那麼忙啊XD
(在鳥寶練舞功WA MV裡也有看到帽子姐姐)

是說看到裡面揮拳的舞步都會忍不住想到排舞花絮亂入胡鬧的可愛鳥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