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中毒腸炎身體虛你就給我在家好好躺著休息啊你 T T

從小到大我都是個身體有點小病痛就會請假在家裡的人
所以一點也不能瞭解那種發高燒也要在學校硬撐著拿全勤獎的人啊...
啊不過我是個可以出國連續發燒三天但白天還是吃退燒藥跟著去遊樂園玩的人XDDDD*爆


PROPOSE聽起來不怎麼有FU
可能因為初次聽就是聽現場吧有點不知道曲調到底是啥XDDDDD*揍
DANCER人手一機吊著愛心掛飾週邊這置入性行銷也太強
咖啡店王子風的新MV我該期待嗎? (終於有錢拍MV了耶XDDD)
不是看到用湯鍋煮咖啡真是太好了XD*踹


妮維雅CF的白襯衫+換邊抓成波浪的瀏海為什麼讓我想到玉木宏蛤? = =;;;
不過動檔看起來有帥到就是了XD 
(那也就是說在我眼裡玉木宏不帥?)

CHANGE裡面李先生你做起瑜珈完全遜砲了我說XDDD
怎麼辦我昨天才說我不喜歡遜砲男人我要堅守並貫徹我喜愛壯漢的中心思想的
可是我一點也無法顧到永云  囧
欸,所以說永云我們還是做好兄弟吧
傻瓜安淑好可愛啊>///<你說是不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