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曲目好像就只有第二天encore多唱一遍I PRAY 4 U....的樣子XD

說是memo但我寫了兩天都還寫不完 囧


          
= OPENING =

墨西哥MV登場XDDDDDD
還一個一個面把慢動作TAKE鏡頭的咧
還真是沒看過這種一開頭讓人尖叫不到幾秒就開始狂笑的控啊XDDDD*揍
(密X裡我真的是邊叫邊說好爆笑 囧;;;;;;;;;;;;;)

(你管有人放檔請點)

現在回想起來
他們控不像賊家都還有落落長的注意事項廣播
開始就突然開始了 囧
第一天我睫毛膏只畫了上眼而已就開始了是怎樣XDDD
第二天更慘...
因為跟阿來去秀爸披薩店和烏東食堂的路上一直狂脫線落了很多時間...
是在已經放影片了才衝進會場...
坐到位子上時,人剛好出來開始唱Orz
(INEZ和H桑真是歹勢啊.......害你們跟我一起體驗一下ぎりぎり人生的真骨頂了*臉黑)

= Throw My Fist =

很好...
我最擔心的登場曲還是來了
各位捧由有沒有看過一場控上的第一首歌
自擔是在四分半後才出現的啊XDDDDDDD
而且不曉得是我視力太爛還是他們燈光不夠亮
連續兩天我擔登場的瞬間我都沒有找到他Orz
看來我的動體視能還練得不夠強大啊.........
而且他rap沒幾句就又消失無影蹤Orz
總之我對這首歌開頭的記憶就快只剩下靠我們這側的MINU站在升降台上的身影了...
(這次巧克力色的蓬蓬捲頭真的好可愛>///<
阿爸頭髮抓得有點自然捲風也是好可愛>//////<)

是說神話控的升降台都是一發升降派來著的嗎?
都只用一次是怎樣 = =;;;

最後一段帥氣的黑色長大衣有脫掉...
裡面竟然是黑道紋身袖套衣和五顏六色褲子XDDDDDD
沒關係俺可是被賊家嚇大的
這套衣服很好看啊真的XD*揍
密X裡面我還一直盲目地喊"他好可愛" XDDDDDDDDDD
問題是因為太嗨了所以拍得超級惡夜叢林FU的
雖然我應該是在說李先生...但我現在也忘了可愛點在哪了囧*爆

= HERO =

邊聽密X邊覺得旁邊的H桑應該有被我煩到...
因為我真的無意識地一直在說他好可愛XDDDDDDDD  囧rz
可是...
我的密X卻依舊走惡夜叢林風啥也沒拍到*大哭

嘛, 是說從這首我真的深切地感受到神話控果然要看現場
這十年來DVD和LIVE SHOW的攝影師運鏡和導播鏡頭分配
根本完全沒有把他們表演的精彩度呈現出來啊!!! =皿=
大概連60%都不到吧!!!!!! =皿=

= Shooting Star =

阿來歌單命中率真的還挺高的
聽到shooting star前奏我真是嗨到不行
可以生眼看到李先生唱"油油雞"(啥鬼XD)那句歌詞的嘴型我真是太開心了XDDDD

= 聽懂1%的打招呼&小MC時間 =

因為也聽不懂
所以第一天在李先生打完招呼後我就開始認真地戴起隱形眼鏡了 囧
第二天好像也是忙著弄道具和整理行李吧  囧;;;;

= Angel =

竟然沒換衣服就這樣穿著花紋衣唱這首歌...........
雖然生耳聽真的有感動到
但...服裝真是減FU了我說XDDDD
這首應該要穿白西裝的啊!!!!

是說密X還可以聽到阿來在李先生RAP PART完後跟我說:

他髮型好像鬼太郎厚~!

而我也不爭氣地說對還笑了, 欸 XDDDDDDD

= Deep Sorrow =

聽到有這首歌我整個是瘋狂大尖叫
實在是太久沒唱了
一開始是六人坐在中間舞台旋轉沙發上
雖然我更想看MV裡那個像打太極的舞
但可能是怕鳥媽又旋轉滾倒(屁)吧
所以後段是到後舞台和一人發一個(?)DANCER姐姐跳貼身豔舞
鬼太郎李先生的站位離我們都最近,生眼看好嗨

可是我的密X反而隔璧鳥寶拍得比較清楚.........
(現場我根本不知道隔壁是鳥寶XDDDDDDD)

= 墨西哥MV PART2 =

文大在裡面不管做什麼都讓我笑到快瘋了
嘴巴開開那幕全場都在大爆笑XDDDDDDDD
鳥寶裝中彈第一天還真是有騙到我...
害我一時之間還激動大喊了JINNIE~~~~!!! 囧;;
可是鬼太郎迪寶中彈爸媽都不理他好可憐XDDDD
(結果亞歷山大是阿爸和卡洛斯是姨,那迪寶的墨西哥名到底是啥??? 我想知道T^T)

(一樣你管有人放檔請點)

= T.O.P. =

隨著天鵝湖音樂有穿白色芭蕾舞衣的姐姐出現
是白西裝坐沙發版的TOP
兩天從我們的角度看起來姨爸都靠超近的>/////////////<
第一天都快看成他們倆坐同張沙發貼在一起唱了, VIVA視角差*喂

總之這首我到現在還是不是知道迪寶  爸姨   再過去的三人到底在幹麼XD
連座位的順序都沒看到啊XDDDDDD

= Only One =

雖然一直以來都不太喜歡這首歌 囧
不過可以看到這首的舞還是滿開心的
尤其終於可以好好看看李先生在幹麼了XD
其實這兩天我眼睛的鎖定李先生模式明明就告訴自己要解除
(十週年控還只看一個人也太浪費了XD)
可還是會出現BUG又自動啟動Orz

= 終結者(電音版?) =

呈三組散開...
一開始MINDY在中間舞台區
阿爸文大在主舞台右側  鳥母子在左側
接下來交換邊 最後再走到後舞台(大概XD)
第一天MINDY還跳了原始編舞的舞蹈~
最後全員在中間舞台也跳一小下~整個就是  可愛!!! >////////////< (我真是有夠詞窮耶我XD)

總之兩天下來我們的位子雖然是INEZ H桑  我 阿來/ 阿來  我 H桑 INEZ 這樣
但都是我和INEZ眼睛同方向,阿來 H桑眼睛同方向啊XDDDD
第一天我根本連阿爸穿啥都不知道XDDDDDDD
阿來後來跟我說阿爸穿白色長T胸肌有好看我雖然驚訝了但真的無印象XD 囧
還好第二天有勉強自己把眼光轉到左邊補看一下這樣XDDDD

然後泡菜國度的控真的有座席就不會有人站的Orz
minu說"jump jump"的時候我多想跟著跳啊*大哭

= MC TIME =

不知道是不是這段...
他們有走到中間舞台還後舞台的地方表演"我們是神話"正常站姿伸手版
和戰隊隊形版XDDDD

然後第一天鳥媽有拿了底下RS放做的RS一起舔蛋糕刀照的手牌
我整個尖叫到不行啊XDDDDD
(鳥媽在拿的時候  連迪寶都好奇得跟上前去看看XD)
結果反而是文大不好意思
阿爸去拉文大笑他
他還把阿爸甩開XDDD
(嘛,後來文大想牽阿爸,變成阿爸把他甩開...)

= First Love =

究極霹靂無敵正解CP版閃光歌登場!!!!!!!
真的是被姨爸閃到眼睛都要瞎了!!!!!!!!!!!!!!!
深情對唱FIRST LOVE是怎麼一回事
又是BOBO又是大擁抱是怎麼一回事
我們四個烏東派全叫到喉嚨破嗓子啞的啊XDDD
雖然也有文大鳥媽破例深情合唱演出
和鳥寶迪寶的兄妹禁斷下腰之吻*爆
但一切都敵不過眼裡互放愛心射線的姨爸啊~!!!!!!!!
出DVD我一定要狂截圖個一百張啊!!!!!!
因為我手殘都沒有拍到啊!!!!!!!!!!!! *嚎啕大哭

= 祈禱(prayer) =

是首有感人又可愛的歌
一開始大家會做出祈禱(拜拜?)的手勢
然後像唱詩班小朋友一樣用小踮步交互移動(我不會形容XDDDD)
小女兒迪寶第二天跟哥哥講完悄悄話後
就跑去掛在姨背上
好可愛好可愛好溫馨(我在表現詞窮的極致Orz)
畫面←經常會有示申級FANCAM出現的sunhoseelove有拍到>/////////////<

但為啥後面要請一群小孩子上台我不懂
最後還硬是要一個很冷場的臭臉小妹留在台上
什麼話都不講 (第二天終於有說自己叫啥名之類的)
讓問她最喜歡誰 誰最帥的大叔們和底下的放的都很無措實在是 = =;;;;;;;;;;
(阿姨我可沒有大叔那麼親切, 面對這種不識相的小孩我通常會想賞他個巴掌讓他大哭*爆)
第二天有烏東一起蹲下來跟小女生說話
簡直就想把那小女生當他們倆的小孩看的溫馨閃光
還有姨兩場都直接用單臂扛小女生下台的好MAN好好爸爸畫面
但與其這樣浪費時間
不如多唱首歌 = =
十年控遺珠歌曲實在太多了啦T T
WILD EYES竟然沒有耶 WHY~!!!!?

= 小MC =

好像小妹終於下台後還有講話
(第二天有問以後結婚想生兒子女兒之類的
和超級有爆點的問放說到底喜歡面把裡的哪個配對? 
好像還有問選配對的基準到底是什麼啊?XDDDDDDDDD
講到woodong的時候我們四人根本就瘋了似地大叫啊
等我回神過來時發現自己手超級痛的
原來是拍手拍太大力了XDDDDDDDDDD
戀人fancam裡woodong的叫聲好大XDDDDD
在阿爸旁的迪寶表情是整個被叫聲嚇到邊說"woodong?" XDDD
不要懷疑了, 就是woodong啊>////////////////////////< )

互拱面把跳舞的老梗怎麼看還是怎麼開心
第一天生眼看到鳥媽的"媽媽給我買這個"和"螃蟹舞"真的好嗨>/////<
阿爸分到的BGM是布蘭妮的TOXIC...可是他硬是跳了每次在情書用的usha usha可愛舞....
迪寶我本來很期待可以放一下love song
結果他只跳了原始版愛心手勢...哼T^T

文大第二天的森巴舞老實說還滿可愛的orz
鳥寶的power dance現場看真好看
minu的break dance更是讓我叫到嗓子都啞了XDDDDD

= JAM#1 =

我真的不喜歡這首歌XD
幹麼不唱WILD EYES ???
可惡T T
我要看生椅子舞T^T

總之六人是往後舞台方向走去
姨和迪寶真的超常在我們這邊的
第二天位子離後舞台還算近
他們面向左側往T台底端走近的時候就可以面對面>////<


= Usha Usha =

主舞台上多了些海灘球陽傘泳圈之類的夏天去海邊道具

(看密X好像在這首開始唱之前李先生就已經換衣服了
因為他是直接在台上脫
我有盯著他穿吊嘎的手臂猛看XDDDDDDDDDD
可是看阿爸他好像都一直穿一樣的白T 囧)

DANCER姐姐和他們一直拿球互砸
第二天李先生不曉得是倒在地上假裝享受陽光還是怎樣
結果被姐姐們攻擊得很慘XDDDD

第一天中間break dance地板操(?)的部份
最左邊的阿爸有跟不上拍害我邊拍邊憋笑好辛苦XDDDD*爆


= How Do I Say =

在主舞台向左右邊移動打招呼邊唱
一開始不知為何姨一個人跑到中間舞台去XD
鳥母子在左邊時好像有做可愛笨蛋動作
但我當然是看另一邊的李家人+文大XDDDDD
是不小心在他們身後的大螢幕看到的XDDDDDD
然後我的密X很無情地在他們走向中間舞台 RD出現的時候關機了XDDDDDDDDDD
記得之後好像是頂氣球TIME吧
六個大氣球裡面裝有這次的卡通造型面把
文大的在還沒丟給底下放之前就已經消氣了
看得我一直大笑 囧
李先生兩場都把別人的球抓來踹XDDDDD

= 墨西哥MV PART3= 

BGM很感人
配上文大感性說話的聲音
還有其他面把搶救行動的SLOW MOTION TAKE

我聽不懂啊  依舊是很想笑  囧;;;;
(密X還錄到我問阿來說: 他到底要不要死啊?XDDDDDDDDDDDDD*爆
還有在鏡頭照到李先生開鎗時我感嘆了一聲說好帥XDDDDDDDDD 欸XDDDDDDD)

然後神鎗手姨一鎗射中解開文大的手銬的橋段也未免太扯了吧
害我在會場裡大叫"屁啦!!!!!!!" 囧;;;;;;;;;
(我和阿來起先一直在說:他要殺了他嗎?XDDDDDDDDD)






後面待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