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完圖和整理好
我的語言功能都快喪失了整個好辭窮呀....
算了我只是想放圖而已XD

家裡網速不快的捧由親姑們
按繼續閱讀前做好網頁會開很久的心理準備
因為圖真的有點多又有點大XD




一開始走在路上的畫面
李安迪的台詞雖然我聽不懂XD
但總覺得好有校瘋裡面單元前的爛開場的FU XDDDD
好像是在說他神話活動十年終於買了房子要帶SOLBI去看看這樣


不知道3/14是白色情人節???


進電梯很自然地就抱肩膀了...
很好啊很不錯啊XD(←恐怖叉低了我XDDD)
SOLBI好像說她是神話放
但她故意說自己是文大擔XD
此話一出馬上就被推開了XD



這四張沒啥意義
純粹就是截了想放這樣XDDDDD
手在搬沙發放下的時候好像有點敲到
但SOLBI似乎沒注意到XD


小狗帽還戴得有點不甘願
粉紅袋鼠裝倒是還先搶的咧XDDDD
往後退結果跌在沙發上好可愛>//////<
但是撲倒穿著粉紅袋鼠裝的男人的話...會讓我覺得自己是個變態 = =;;;;



以下是收拾狂李安迪系列


發現松雨亂丟的衣服 
摺好疊起來
叫松雨收進房間

松雨這時候好像在廚房吃零食...
默默地認真摺好衣服
拿去房間收起來...


完全受不了堆在客廳地板的箱子XD (他有指著一堆亂邊跺腳XD)
可是松雨不理他 囧
只好一個人認真地搬XDDD
(問題是箱子都疊在門口你是要不要出門啊???)

隨時隨地都在收垃圾
連頭戴小熊帽要去當禮物了也還在收XDDDDD
有強迫症嗎? XD


讓我懷疑有強迫症的行為之二
吃完炸醬麵飯後,擦完嘴巴還認真地擦了水杯的杯緣
是等下還要用這個杯子不想油油髒髒的
還是不好意思給SOLBI洗??
(是說老愛注意這種無聊細節的我也是有強迫症XDDDDD)


可以跟力打組攪拌愛好會的李先生
他在把白飯倒進鍋子裡跟剩下的炸醬拌勻
吃光了以後還認真地把醬刮乾淨!! (SOLBI都走了XD)

是說截圖截一截發現他捲著的腳底板好可愛


這是之前趁SOLBI煮麵的時候
向攝影大哥發嬌嗔的畫面


因為這傻瓜想到用透明膠帶貼蚊帳...
加桿子根本就太重一直掉下來
貼到都滿頭汗了XDDDDD



肉系列(?!)

好想伸手騷他癢Orz
寬寬的背看起來很man很好靠 T T

吃飽飯後的小肚子我好愛 >/////////<
我們家的狗狗小朋友吃飽也都會這樣有圓滾滾的小肚XD
好想抓來ㄙㄛˊㄙㄛˊ幾咧喔XDDDDD


開心的截完
最後本集抓狂畫面BEST3


比起頭靠頭吃麵...玩小姐與流氓(流氓表情超冷酷真不知WHY,我想看中字啊XD)
像這樣平淡地坐在餐桌前邊吃邊聊的畫面,對我來說衝擊更大T T

把T恤拉過去給洗完碗的松雨擦手真是...啊嘎嘎嘎嘎嘎
衣服誰洗啊?!!!給我用毛巾啊你!!!! *耶?

摸臉這畫面連棚內主持人們看到的時候都發出驚呼了XD
其實是一閃而過
但截下來看圖時後座力就開始顯現了Orz
我不想摸他臉頰我想用力捏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