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聽ANDY LEE唱ANDY LAU的愛你一萬年完整版啊XDDDDD


飛上海比飛武漢便宜一點點,加稅跟去日本差不多 T T




之前有志氣罵人的我去哪裡了Orz



可是這FM真是聽得我想飆淚又狂笑的...

 
 
ANDY LEE唱ANDY LAU的愛你一萬年到底是誰想出來的笑點啊(笑點嘎唷!)
放ANDY LAU的原音也好爆笑
上海縮囉控會好好自己認真唱是吧?
討厭我期待了XDDDDD

 
然後原來李先生是英雄本色的放XDDDDDDDD

想演張國榮的角色
想演這個橋段





你果然是喜愛超戲劇化悲情戲碼的韓國人!


喜歡的華人男星有周潤發, 張國榮, 金城武, 李連杰
竟然沒有成龍和洪金寶XD?


喜歡的女明星是王祖賢
BRAVO~!!!  
不愧是跟我同年代的人XD
我也曾經好喜歡王祖賢, 都堅持要留一樣的長髮,想長高到172XD
而且我臉是大鵝蛋臉, 我媽都會安慰我說跟我偶像有像XDDDDD
(其實根本只有易胖體質一樣而已啦XD*爆)
 
不過男星說一堆
女星竟只想得出王祖賢
我又想懷疑李先生的性向了 XD*揍

嘛,就算性向惹人疑(嘎唷), 李先生依舊吵著想交女朋友*噗
但主持人說好這樣吧現場的女生等下回去的時候順便留手機號碼和照片
他又在那邊羞笑說"那我就變花花公子了耶"
喝, 又沒有叫你全部都要回電交往啊! =皿=

還有什麼笑點我忘記了...

說中文好可愛=/////=(這不是笑點XD)

玩猜拳講中文的"石頭剪刀布"
不曉得為啥最後都說成"師傅撿到布" XDDDDD

而且武漢人的主持人開始還逼他講武漢話
講了也聽不懂, 但那外國腔調好可愛就是了=////=

噢噢噢
萬元幸福真的有跟拍
李先生還在會場請放們大喊萬元幸福FIGHTING
嘖,你這韓流STAR =..=b
偷舔了跟放一起合作裝飾的情人節蛋糕上沾到手指的奶油(太長了!)
但主持人好機靈真的有做功課
有問說不是在比賽, 可以吃蛋糕嗎? XD
 
送了一堆東西
簽名照,簽名衣服(送縮囉控衣裝我會哭真的T T,我想機器人T啦)
親手...包的巧克力XD
還有親筆寫的情人節卡片T T
 
武漢FM選人上台的方式金價特別
第一輪是公布一組電話號碼
叫大家快打 囧
李先生自己接起來用中文"喂? 喂?? 你好~" XD 
厚,這個也戳到我笑點了是怎樣 囧rz
接著還有猜拳和玩女杰5講人數抱抱遊戲的(好,我不會形容,反正應該也沒幾個人看過這節目XD)

不過還好沒有跟日本FM和縮囉控一樣來個舞台劇唱謊言
也許是怕在中國這樣做
那位幸運小姐就無法活著回家了吧XD

但和日本FM一樣的煩惱相談時間
都沒有人說煩惱,都是提願望是怎樣
合照的那個是怎樣啊!!! T T
 

儘管生長在自由民主的島國
但有時真的覺得共產黨資源好好用喔T T
VIVA共產黨~ 其實我並不支持資本主義啊真的*爆
網路電台跟現場的放用手機連線直播FM內容耶,好神奇
(聽說縮囉控和之前神話上海控也有 囧;;;
怪不得神起來台灣的時候,中國會有人問有沒有直播
那時候我還心想怎麼可能啊XD)
而且等等電台的NJ就會放直播的錄音檔給大家下載

完全GJ~! 完全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