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古屋文道士那造型不禁讓我想起去年研討會時遇到的泡菜國教授 = =;;;

FM難道也要是那個頭嗎?

日本師奶們會抓狂吧XD

&

頭髮該打薄的人還是沒打薄

既然不打薄卻沒有騙人布重出江湖, 壞心眼的我失望啦XD

不過雖然衣服很奇妙但手臂好好看好好看~~~


&&

以下是THE SNOWY MV的偏心截圖 
(感謝INEZ親姑提供檔案
這幾天有好多事都麻煩你了 > <
我跟阿來會努力祈禱琦玉有花道的~!!)

讓我最後還是選擇羨慕鳥媽的活潑可愛俏皮円ディ

欸, 不過還是想講那老話一句
─ 快去打薄吧你XD
難道是跟阿和一樣省錢嗎? = =;;;;;;;;;;
但是人家小氣鬼阿和就算不剪頭髮, 出門工作也都嘛有吹得好帥好帥耶~
好啦你也是說有SET,只是...
還是需要打薄一下了(我好煩XD)

 


意外格放截到(爆)的好可愛ミヌ




差點煞到我的寶妹


 

煞到我的鳥媽~







完全戳到我笑點的小畫家




大輸您哪位........... = =;;;;;;;;;;




再見了悲傷續集?


肚子餓火大快發飆的鳥媽:
『我不是說我要歡樂全家餐嗎? 怎麼變成兒童餐了啊? 文艾力你是怎麼點的啊你!!』

其實也沒有想生氣的文大:
『這位小哥,我記得我在電話裡說要點全家餐喔~(不過兒童餐也不錯,有送玩具啊~)』

送錯餐正在陪不是的政宇:
『先生、太太, 對不起, 真的很抱歉~!!! 是我不好,是我的錯, 我馬上給您們換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