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打誤撞我聽到整張WINTER STORY

為什麼GAME前奏會有跟SMAP "LET IT BE"一模一樣的電子小提琴旋律啊XD

差點就要脫口唱日文了我 囧rz



不過終於聽到六人合體的新歌

真的忍不住要羨慕就快看到現場表演的人 > <


比較起來我最喜歡I'll Never Let You Go

而且WULI ND的RAP是他以前沒用過的方式

可愛 >//////////<

(嗯, 該不會一月的新專輯會是這樣的吧?

從神話弟弟變成神話NELLY了喔?! XD)

這首姨和阿爸的聲音也很好聽 (鳥媽啊說到歌聲我就要跟你說聲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了XD←幹麼唱別團的歌XD)

是說三首聽下來都有感覺到這一年分別行動後每個人的成長

可聚在一起我覺得聲音卻更合諧了怎麼會這麼神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