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才能拿到感覺有點久

但不貼海報的我卻很想要海報也不知道為什麼..............

 
 
嘛是說

THE SNOWY NIGHT MV可愛得讓我大半夜頭昏了


好喜歡他們在練習室裡玩鬧的片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麼都有耶怎麼會這樣XD

(卯起來把姨抱滿懷的是阿爸吧???)

連媽媽寶寶+爸爸都來了

其中一個爸爸還有抱著不知道是不是傳說中他的包的包耶~(太長XD)

 

雖然一開始有大鬍子壯阿伯在錄音室裡嚇到我XDDDDD

但還真是忍不住要稱讚一下這男的帥女的俏的好棒的一家子呀~(啥鬼XD)

害我忽男忽女好煩XD

是說還真是初次差點被寶妹煞到XD

我被力打洗腦了我XD

不過還是鳥媽最美了 >////////////////////////////////<
(差不多3分16秒那邊把文大過肩摔,真的是, 太‧讚‧了~!XD)

很可愛的姨對不起啦XD

更對不起的是說到可愛, 姨還是贏不過WULI ND XDDDDD

裝中彈那邊我到底重看幾遍我都不知道了>/////////////<
(那幾件很眼熟的外套我到底看過幾遍我也不知道了XD
社長好節省吶XD)



整個好想坐飛機到日本搶走阿爸的相機喔XDDDDDDDD

說什麼WULI ND都沒去練習嘛~

還不是跟他黏在一起照相了阿爸你這樣對嗎?

我太羨慕你了> <


對了

沒有一起搭飛機的WULI ND

阿爸請您務必要補拍一張手給我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