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來今晚可能要炸掉了

阿福FIGHTING~!!! XD



我也要來學力打的跳TONE式隱藏主詞句法XD


千秋樂淚汪汪實在太GJ

GJ到我腦袋一片空白都想不出什麼形容詞了

有在強忍這個要素實在很要命>/////<

比起兒子哭到好醜好可愛的爆哭

還是像這樣忍著淚還邊開玩笑(雖然聽不懂,但大家都笑了XD)的揪我心啊~!!!

 

然後...

馬如龍頭都I DON'T CARE了

衛生紙一坨當然也I DON'T CARE XD

不過阿爸你手帕週邊還是趕快出吧

我要默默地給他遞上啊~!!!

 
 
對了

鳥媽文大有(一起)去哩

只是(為了躲狗仔隊耳目)文大先離開了ww



對了對了

新歌試聽出來了

http://goodenter.com/shinhwa_winter2007/

(按TRACK再點歌)

確實有J-POP的FU

不管是GAME的動感或拔辣抖的I'LL NEVER LET YOU GO都有那麼點像EXILE或V吶

THE SNOWING NIGHT的編曲更是完全J家憋XD

就算給拉拉西或拗死唱也一點都沒有違和感啊我說.......

不過泡菜上面蓋著太陽蛋還是很好吃就是了(啥鬼比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