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噢噢


才一開頭我就已經跟鳥媽一起飛上天了(什麼鬼?XD)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pixnet預設的心型圖案好少= =)


以為自己跟中學生同年的鳥媽

我超想跟你握手的啦~

然後被吐槽

你年齡都快人家兩倍了啦還同歲代咧XDDDDDDDDDDDDDDD



"我出道九年了  今年二十九歲  叫申慧星*鞠躬"

>////////////<

可愛~

WONDER GIRLS你們這些小少女竟然有得抱著鳥媽高空彈跳

大哥我(?)

是嫉妒了~!!!

======================================================

實在是沒空截圖

想知道鳥媽有多美麗可愛

多照顧小他一輪都不止的妹妹們
(根本就沒資格笑鳥媽的我真是超級驚駭這些小妹的年紀的啊XD)

腿有多修長  身材看起來有多美形

高空彈跳有多帥氣多寶馬王子的話

大家就從繼續閱讀裡自己先看檔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