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我都要心動了XD
(僅管他露出自卑額頭的時候  我先為肚子痛的楚楚可憐鳥媽心動了*爆)
黃金老貓真的好可愛
 


我決定要來亂翻10月號的BROKORE

不過是說這專訪的題目未免也下得太言情了吶 

「M」として再び綴る「神話」─歌手イ.ミヌ

(以『M』之名再次寫下『神話』─ 歌手李珉雨)

我忍不住噗嗤了sorry 囧/

 
って、文章好長喔   
我翻到一半後悔了 ="=

不過看完後有種『是的,我會努力生活,遇到困難就笑著打碎牙齒和血吞!我能辦到的!』的熱血沸騰感覺啊XD
M社長U真的是名強者啊 囧/
 

 

  李珉雨的舞台表演總是充滿了自信。毫無休止的舞動場景、揮汗努力呈現的完美LIVE,李珉雨的表演是「男子氣慨」的結晶。僅管身為團體「神話」的一員,卻不只以神話之名而活躍,他以李珉雨之姿,甚至創立了獨自的品牌。一點一滴地完成著音樂人的夢想,他的熱情是如此動人美好。
("男らしさ"原諒我就翻作男子氣慨了XD 然後說到"美しい"我只會想到真三國無雙裡的張邰啊 = =;;;)
 
PROLOGUE

  為了見到李珉雨,整整一個月來不斷地追蹤他的經紀人。彷彿在意戀人的行動般,確認著李珉雨的行程、擔心著他的狀況。受到等待他的讀者們的請託,本誌記者在心裡幾度發誓一定要成功完成這次的訪問。他的行程是相當要命的緊迫,這個夏天裡,一天也沒有得休息。就在差不多要放棄的時候,來了一通電話:「明天採訪可以嗎?」。
 

=============================== 

 
最近在日本非常有人氣,日本進出是從何時開始有計畫的?

  從2004年開始就漸漸開始準備了。從當時就參加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活動。正式運作則是去年開始。最初是以神話團員的身份受到支持,最近似乎也有專程來觀賞「李珉雨」個人表演的支持者了。


 
熱愛「李珉雨」的放的年齡層?

  和其他韓流明星比起來,似乎較為年輕,從小學生一直到三十歲代,二十到三十歲代為主。大多是喜歡神話的人,或是珍惜著我的表演及音樂的人。

 
最想表現給放的是?

  當然是音樂。從李珉雨的第一張專輯,到現在發行的第三張專輯,都是我自己擔任製作,因為如此,全盤看來調性似乎差異不大,但這次的第三集,我嘗試做出有自我風格的「URBANCORE HIP-HOP」,這種音樂類型,不是HARDCORE,而是加入URBAN的元素,成為具有強烈音律的現代風格電子音樂,然後再與嘻哈的節奏融合。和「BUMP」時比較,激烈得讓心臟悸動的強力速度節奏是最大特徵。上期的「FACE N JAPAN」中亦相當受到好評。

 
這次表演也更加華麗了呢

  這次的第三張專輯,蘊含了我歌手活動十年經驗所感受到的許多情感,接續的舞台表演則是為這專輯一決勝負的地方。因此和公演有關的部份都是由我親自監製,從衣裝到曲順、動作等所有細節。因為不喜歡放錄音卡拉的演唱會,所以為演唱會特別組成了專屬的樂隊,或許因此有了從節奏至整體音樂都能親自掌控的感受,而覺得相當快樂。尤其日本的公演,是毫不矯飾地,打從心底感到放鬆地享受著表演。
 

最近設立了自己的品牌「M rising」

  我共有三個夢想。其中一個就是成為歌手,再來是要做solo活動,最後則是製作只屬於自己的音樂品牌。回顧自己的演藝生活,以團體神話完成了當歌手的夢想,出個人專輯創作自己的歌曲,這次則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我能夠做到」這就是我的人生,為了從不改變對我的熱情的放們,我必須呈現出更加成長的模樣,因為這麼想著所以才成立了「M rising」。

 
藉由「M rising」想達成的又是什麼呢?

  希望能讓大家聽聽散發著我對音樂的熱情與苦痛的成熟歌曲。並且希望使音樂的要素能更加充實完備,想和人們分享各式各樣的音樂,所以「M rising」也會培養有著想成為第二個李珉雨這樣夢想的後輩們。經由和許多各類音樂人的合作,以往受限於神話中的自我色彩也能更加發揮出來。而最重要的理由是,我想創造一個能讓喜愛音樂的人們盡情創作的空間。創造與創作是有生命地在呼吸的場所,生活在充滿音樂的空間,光是想到就會心兒怦怦跳喔。 (我幫他裝可愛XD)

 
這對音樂人來說真的是很棒的夢想吶。那麼李珉雨的下一個夢想的目標又是什麼呢?

  首先要健康有元氣。 (採訪時他生病了,後記會寫到) 然後想創造除了音樂之外也能進行各種活動的空間。「M城」「M building」之類的,在那裡可以辦活動,和志趣相合的人們開party,人與人之間心靈沒有隔閡、互相扶持的幸福空間。然後要是我死了就把那裡捐給社會大眾,這就是我人生最終的夢想。
(少了S的M TOWN嘎 囧)


對你而言,成為力量的原動力是什麼?

       苦痛。發現到不為那苦痛所擊倒而樂在其中的自己時,會有種說不出來的快感。 (流石Mですね)
即使像撞擊、劃破般受到傷害,仍不放棄的自我帶給自己很大的力量。我覺得感受著苦痛帶來的喜悅而使我更加成熟了。

 
那麼你對自己現在的模樣感到滿足嗎?

       如果感到滿足的話就不有趣了,有不成熟之處而想去改進這樣才好玩,這樣有趣的感覺應該是必要的吧?我討厭一蹴而成的人生,喜歡一點一點地確實累積的過程。每天都有小小的進展就行了,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也是!XD)


接下來的部份翻譯的我累了  可能會有更多錯誤之處XD

 
音樂對於李珉雨是什麼樣的存在?

        人生的基本要素。音樂能夠隨意地操控著人的感情,使人感到悲傷、高興、甚至很煩,可以說音樂代表了人生。對於從小就很喜歡音律的我來說,音樂就像是身體的一部份,是活著的理由,因此我是絕不可能拋棄音樂的。

 
歌手李珉雨的過人之處?

       掌握公演流程的力量吧。不僅展現了公演的醍醐味,透過表演而打動觀眾的內心,呼吸是最重要的,我擁有掌握觀眾的呼息,瞬時把握該做什麼動作的感覺。讓想要和歌手合為一體的觀眾們,徹底迷上我的表演,這是只有我才有的力量。

 
今後也會持續著音樂方面的努力對吧?

       一直聽美好的音樂,人的耳朵聽覺也會更加進步,便能迅速分辨音樂的好壞。因此我在音聲(SOUND)方面下了許多苦功,編輯音聲是很有趣的喔。為了要創作能一下子就被人聽進耳朵裡、具有中毒性的旋律,我也不斷接受著訓練。若是無法找到理想的作品,我也會進行其他的事,日常生活也帶給我許多啟發,畢竟世界上還充滿著許多尚未被聽見的節拍與旋律。

 
對日本的放說的話

因為不干我的事所以不翻XD
 
 

OPILOGUE

       到了約定好的採訪時間仍未來到現場,打電話給經紀人,人竟然在醫院。數個月來強行的行程,就連他的身體也受不了了。經紀人表示他現在正在吊點滴,請稍微等一下。兩小時後,他出現在攝影現場,
(這邊掃圖反光太嚴重看不清楚了 囧
反正就是說果然生病了和強力舞台表演的他不一樣,好像是因為為了演唱會而開會到半夜太累了),
不過攝影機的快門一按下去,一談起音樂的話題,又回復成充滿了自信的李珉雨,僅管必須縮短預定訪問時間,在訪談間仍感受到他的熱情,也直接地確認了他任何事情都相當執著的完美主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