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七八糟夢一堆

繼昨天夢到了倫敦靴子田村亮先生
(在筋太郎的錄影現場 不知道為何我也混在裡面
他剛去完巴黎  跟玲花一起拍某大物時裝誌的照  
而且有裸露 而且不是倫敦心整人是真的拍XD
可是我卻一直笑他說  欸肌肉長這麼好看  人還不是一整個沒用 囧)
 
我今早第一個夢 夢到了
小時候很帥的大野智 囧
其他人都還是醜小鬼
可大野智好帥好帥 囧
但內容詳細我不記得了

因為我第二個和第三個夢太可怖與奇妙了 囧

第二個夢是跟我妹在很像候機室的地方睡覺
睡一睡  我醒來發現坐在我們倆斜對面的一個不知名老男人
他死了   /囧\
為什麼會認為他死了  因為他全身都已經開始發黑了
然後我和我妹開始討論要不要報警  真的有夠不知所措 囧

可是做夢夢一夢  我常常會自己恢復理智告訴自己 
這只是夢啦  繼續睡吧XD
所以我就繼續睡  然後夢第三個夢了*爆

第三個夢是夢到我跟MC HOT DOG還有大支在打屁聊天*買尬XDDDDD
聊一聊發現熱狗先生似乎在向我打探一些事情
心想怪怪就問他說: 你幹麼啊你? (在夢裡我跟他好像是好哥們的設定 囧)
結果他就用熱狗式講話語調說:
沒有啦  就那個我朋友 上次你也有見過的 CORDI  想要追你啦
 

尬的

CORDI   

誰啊? XDDDDD

是說我在夢裡腦海裡還快速閃過了好幾個可愛弟弟的面容 囧
而且我還跟熱狗講了
要追就自己來追啊  幹麼還打聽個什麼勁

欸唷
會不會太海派大姐頭了啊夢裡的我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