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按:以下文章內容中人物稱謂あくまでも僅只是本人腦袋裡的怪奇設定,請多包容海涵 囧/ 

  

今天一早就被大風大雨聲給驚醒

醒來第一件事居然是擔心我家流鼻水小朋友今晚的安危 /囧\;;; 

這是怎麼一回事XD

 

怪只怪昨晚想看小朋友來台的照片然後又收到阿來的啥百度小朋友貼吧裡的機場照系列網址(我在牽拖沒錯XD)

就忍不住在小朋友貼吧裡找了好多流鼻水小朋友的照片XD

真是越看越跟他社長爸爸大人(誰?XD)有像耶~

可愛可愛

笑起來就是一個>////<的臉啊這孩子,然後更開心的話就是個XD說

    

U們瞧瞧這父子倆是不是一模子刻出來的XD

(小孩子真的就是要臉圓圓才可愛吶~ )

 

是說搞老半天想貼圖貼到風大雨大戶外控都應該已經結束了

希望無事終了才好

 

雖然另一方明天我家相方的小女兒和女婿也要登場

不過人家在蛋裡面有頂完全不怕免擔驚啊......

而且很殘念地我跟他們真的好不熟  囧

 

然後我梗下午就已經鋪好了所以管他控是不是已經結束了還是得來用一下XD

咳咳

總之最後有請流鼻水小朋友的珉姨婆(!!!)和社長爸爸大人

為所有在暴風雨中還得辛勤奔波的泡菜筆與太陽放們獻唱一曲─『USHA!USHA~!』

大家一起來玩水唷~!*揍

 
歌詞↓↓↓

1st Rap>
深夜坐在火車上 去小時候去的海邊
回到沒有煩惱 擔心的事的小時候
啊!我現在很累 不要做事了 全部拋在一邊
我們去玩水如何?

 
Verse 1>
爽涼的海浪 陽光 沙灘 我喜歡 海灘
更喜歡涼涼不膩的西瓜
等待著這麼棒的夏天的我真的很快樂

Verse 2>
到了夏天的夜晚 圍著火坐下來 隨隨便便說些東西
不好笑的故事 在這種情景也可以被諒解

Rap>
我!小時候的住的地方 夏天是那麼的快樂
在小溪邊的朋友 連小狗也一樣
不要坐著不動 和我一起走吧
不行的事情不要再想了 反正沒有保證做得成

Chorus>
不要浪費人生 如果繼續下去會爛掉喔
一次也可以 忘掉一切 享受吧

Verse 3>
如果一整天都很煩很無聊的話
不要管太多 去旅行吧 坐火車 坐公車
離開這裡吧

2nd Rap>
(Melodic)Hey!Come on everybody Swimming in the Sea-
(Saying doo waa diddy diddy dum dee ree dum!)
Hey!Come on everybody walking down the sea-
(Saying doo waa diddy diddy dum dee ree d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