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之前先來段工商廣告*喂

minwoo 3rd solo album"EXPLORE"裡的STOMP

一整個受到掉渣的野貓M呀  >///<

 

解答請看↓

   

Q1. 裝可愛(?)的時候你認得出來嗎?

ANS:

1.是睡醒嗎眼睛還真脬的junjin

2.爽朗阿兄dongwan

3.沒脖子的minwoo貓XD

4.顧影自憐(爆)的hyesung

5.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eric 囧

6.側臉照相真好看(盲)的andy

  

Q2. 有做造型的時候你認得出來嗎?

 

1.黑眼圈我好愛的李安迪 >///<

2.剛才爽朗的烔完阿兄去哪了 囧/ 

3.還是不知該怎麼形容的文艾力

4.慧星小王子到底是在憂鬱什麼 囧a 

5.眼睛脬得剛剛好的前進XD

6.證明自己是有脖子的珉雨*揍

  

Q3. 大特寫近拍的時候你認得出來嗎?

1.呆瓜頭是無敵的朴忠裁先生

2.快把現在臉頰吃回來像這樣可愛吧李珉雨社長

3.看起來怎麼像喝酒醉了的金烔完先生

4.欸,這眼袋是該怎麼辦啊李先皓社長

5.裝什麼可愛啊文晸赫社長

6.鄭弼教先生你這圓圓臉XD 

   

Q4. 使用粉紅柔焦的時候你認得出來嗎?XD

1.還是呆瓜頭好看的JUNJIN

2.漂漂頭很好看的MINWOO

3.用柔焦眼袋還是堅毅依舊的ANDY 囧rz

4.用柔焦就看不到最擔心的皺紋耶DONGWAN

5.不僅用柔焦還用側面照來掩飾的HYESUNG*毆

6.每次一卡利司馬起來我就不知如何形容的ERIC 囧

 

Q5. 露出"我最帥"的把妹表情時你認得出來嗎?XD

1.把妹絕招是一開始就宣示主權"她是我的誰也不准搶"的珉雨

2.溫柔傾聽+爽寶搞笑+深情告白"我想做你的男人"的東萬

3.我忘了他絕招是什麼了(囧)的慧星

4."親親親親愛的~~~安迪好無聊~安迪肚肚餓~~~" 肉麻電話攻擊的ANDY

5.一群人在的場合很安靜,兩人在一起據說是會大跳心型舞的前進

6.聊天聊到一半會昏倒,可能躲在你衣櫃的外星人ERIC

 

親愛的捧由

LEVEL1你答對幾題呢?

全部都會了的話

敬請期待LEVEL2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