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翔在PV裡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到沒天理的程度啊~!!!!! >///<

我整整看他心花開了一晚,第二天才熊熊想起我只顧看他,竟忘記截圖了!

這對身為截圖魔人的我來說是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

畢竟我可是連看個棒球都要錄起來截圖的人啊XD

 

但更可怕的是

我第二天開POWER DVD打算以格放來截超級可愛的櫻井大美人的時候

我又因為他太可愛而癡癡地望著他手根本忘了動

就這麼地又看了好幾遍PV XD

直到不曉得第幾遍看到阿和的SOLO鏡頭才讓我想起本來開檔的目的XDDDDD

 

吼可是是說一開始截圖就停不了 囧

大概截了有兩百多張圖吧 囧

而且幾乎都是管他大野智先生or其他人眼閉嘴張臉糊很奇妙

只要大美人超級可愛就好的圖 囧

害我一整個不知道要怎麼整理才好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