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眼睛瞎了*流淚

 

 

即便我看了寬八年曆亮導拍的組長x小女優*違

內心是有那麼一點兒稍稍地澎湃了一下下

親愛的爹地媽咪你們也無須這樣火力全開地閃我啊*流淚

 

就在令我內心不斷地抱怨"我不想看長一樣的胖子用小姐與流氓式吃漢堡"後

親愛的媽咪說了

"吶...可以吃嗎?"然後若無其事地伸出手來拿漢堡...

此時其實機車人我呢當然不免嘴賤想吐槽媽咪怎麼又要吃了啊*揍

下一瞬間

鏡頭拉開...

媽咪手拿漢堡的另一頭

是正在等待一起吃的爹地!!!!!

 

 

吼吼吼

是有沒有必要這麼閃人個措手不及呀*流淚

 

  

吃漢堡就吃漢堡,在那邊深情對看個什麼勁啊!!! > <

 

閃完以後還大呼滿足是怎樣 > <

 

重點是...

 

你們也知道自己這樣太旁若無人啊!!!!!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