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辭窮 囧

 

 

嗯,恭喜媽咪&組長兩位終於堂堂踏上四捨五入三十路www

 

然後...

 

請媽咪不要吃太鹹睡前不要喝酒喝水多打打wii不要只在旁邊看人家玩邊吃東西*揍

請組長不要再來夢裡找我了我很驚 /囧\*?

 

不過

媽咪我知道今年不用我說U也會和爹地相親相愛的啦ww

組長我也知道不用我拜託U也會好好照顧好妻小的啦ww

 

總之

WELCOME TO 四捨五入三十 WORLD \囧/

 

 

 

  

我賀文有好好寫還貼圖的是否只有寶貝小女兒小掄而已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