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房間

結果忍不住回味了一下舊雜

2000年8月馬鈴薯裡小掄的發言讓我猛地發笑了怎麼辦XD

題目是「DIGITAL」

副標:數位時代。但,也有著些許複雜的心境。

好憋...請看看可愛的小掄有啥複雜的心境吧XD

 

說到近況,最近爸媽買了電腦,那台電腦裡有灌遊戲所以我拿來用了,比我的電腦好用多了喔。 

遊戲名稱叫做「新接龍」,就是要把數字連接起來的。

我的成績差不多2、3小時就可以解完一局。

首先,看著電腦配下來的牌局,在這個階段如果覺得這怎麼看都無法排成功的話,就要RESET(笑)。

然後,途中如果覺得絕對會卡住的話,也要RESET(笑)。

不過呢,能夠破關的心情很好喔。

 

認真地解說新接龍的小掄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XDDDDDDDDDD

相方我相信阿掄一定可以跟新接龍魔人的U娘做好捧由XDDDDD

 

我也用那台電腦來玩NINO在玩野球GAME,

跟他借來玩一下結果迷上了,然後馬上跑去買,很便宜只要980円。

有種從小學對野球很熱衷的時期以來,

松本心中第二次的野球GAME熱潮再次到來的感覺(笑)。

目前我11場比賽全勝,想以這樣的氣勢和NINO對戰看看(笑)。

 

其實這段沒笑點...我只是想翻一下阿和小掄的青梅竹馬過去罷了XD

 

基本上我很喜歡電子機械,

還滿活用網路、E-MAIL和聊天室這三種功能的。

會用這三種的東西和喜歡電子機械沒有關係吧XD

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數位相機了

數位相機!!!XDDDD

如果可以接上電腦玩一定很有趣。

其實我是不太照相的人,

到國外也幾乎都是請翔くん幫我照再給我。

如果我用自己的相機照會無法顯像(笑)。  ...囧

不過,我很想用數位相機拍各種東西來玩玩。

是說...這一想就是六年嘎.........................囧

所以合照擔也許只是被拿來玩玩的罷了嘎 囧

 

不過呢,

進入到凡事都很便利的數位時代,

我覺得人好像活得太過輕鬆。

會想到有很多舊有的東西都漸漸消失了。

我想一直保持著即使是舊東西也要好好珍惜的心情。

 

所以這是事隔六年才買數位相機的原因嘎?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