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紅花會捧由那邊看到的問題...

可我發現我對大總裁整個是溺愛 囧

 
質問提供:2D ARASHI http://sho.nobody.jp

========================================

1.大好きな嵐メンバー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大野  智

2.まさに顔がタイプだ?

嗯...微妙XD

3.声・喋り方が好きだ?

超喜歡!應該說講話方式是我喜歡他的主因XD

4.ファンとして知る限り性格が好きだ?

嗯性格是喜歡他的關鍵w

5.体つきが素敵だ?

雖然仍不時有欸你如果再長高一點點就好了的喟嘆

不過我超級喜歡他明明就應該是瘦小卻又看起來有壯的身材>///<

6.「え?」って思う髪形をしてる時は若干テンション下がりますか?

目前對大總裁好像沒有發生這樣的情況過

誰叫他的髮型實在太少變動而變動又常變動得看不出來XD

7.髪の色にもファンは厳しいものだ?

WSS的刺眼金髮有嚇到

不過很快地就盲目了XD

8.雑誌等で「そらないだろ」って服を着せられてる時スタイリストさんが恨めしい?

近來雜誌好像都是走自然路線

以前倒是出現不少令人傻眼的服裝

更不要說演唱會了= =;;;;;;;;;;;;;;;;;;;;;;;;;;;

今年夏天的凡賽斯背心仍讓我梗梗於懷="=

9.「なんでこの写真使うかなぁ」という表情の時が正直ある?

不只是有,而且經常XD

特別是專輯的封面 囧"

10.五人集合の写真だと高い確率で誰か一人はイケてないのが気がかりだ?

對不起那個誰か一人通常就是我擔 = =

11.そのイケてない写真を見たときの嵐メンバー当事者の気持ちもとても気がかりだ?

我想他搞不好已經習慣了= =

12.本屋で隣の人が嵐のページを読んでいるとちょっと気になる?

相當!XD

13..歌番組で嵐が音を外すと自分のことのように赤面する?

沒錯XD

其實只要他們上歌番組我都會很緊張 囧

14.振りを間違えるメンバーを目撃すると逆に嬉しい?

這倒是XD

15.CM少なすぎて今まで一度も見れずに終わったものもある?

嗯...我是台灣人我該說啥好= =

但是今夏住大阪十幾天好像一個嵐CM都沒看到

UKON倒是看到不想再看了= =

16.CM集のDVDを出せば絶対買うのになぜ出さないんだJ-storm!と思っている?

出CM集應該不是靠J-STORM社就可以解決的問題吧

靠盒子或BT還快一些XD

17.あの手この手で通常版・初回版いろんなバージョンで攻めるなよJ-storm!と思っている?

嗯因為討厭被文化工業操弄所以不見得會買,反而對J-STORM感到有點不好意思*揍

18.大好きな嵐メンバーが「一番好きな曲」にあげた曲は自分でも必然的に上位に食い込む?

並沒有XD

"你為啥會喜歡這首啊我不懂"這情形已經出現過好幾次了XD

19.そんな影響を受けやすい自分はどう?(受けない人は受ける人をどう思う?)

嗯,能夠真心真好!*揍

20.「嵐」という言葉を日常見たり聞いたりするたびに過剰に反応しているのは何を隠そうこの私だ?

好像還好

不過會拍下有面把名字的各種店

比如說智檳榔之類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