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篇

1.第一張CD:
smap的007

 
2.第一張DVD/VCD : 
第一張DVD...我好像沒出錢買過DVD XD

VCD的話應該是...SMAP的SU空

嘖,是說開始迷J家時...影音商品是錄影帶和LD比較多 囧


3.第一把應援扇: 
00年V空的森田蠢扇

4.第一張海報:
因為不貼所以沒買過海報XD

家裡有的都是雜誌付的或買CD送的囉...

是說唯一有貼在家裡過的是相葉SUPER IDOL的明星雜誌拉頁海報XD

5.第一張SHOP照: 
完蛋我人生第一張SHOP照是啥?

好像是已經轉手賣掉的森田蠢*揍 

6.第一本雜誌: 
96年1月號明星

7.第一次收到的周邊禮物是 :
加入JPFC送的瀧澤秀明先生照片吧我想 = =



演出篇

1.第一次看J家藝人演的連續劇是:

衛視中文台播的本木雅弘先生的新聞龍虎榜XD...片尾會跳脫衣舞讓我對他好有好感XD
or

前田耕陽先生的告別二十歲(媽啊我囧rz)


2.第一次看J家藝人演的連續劇看到哭的是: 
耶...........搞不好是岡本健一先生演的禁果

當年超愛看的!

姐弟亂倫(還生了一個孩子!)對那時年紀尚小的我來說衝擊很大

最後兩個人一個跳河一個跳海殉情,然後屍體在海飄呀飄在一起手牽手的畫面,害我大流淚 囧

順帶一提主題曲今井美樹的miss you

我到現在都還會唱XD

 

嗯...很好...以上這兩題我完全暴露我的年代了 囧

3.第一次看J家藝人主持的節目是:
I LOVE SMAP

在衛視中文台播的...忘記中文翻成啥了

4.第一次看J家藝人演出的CM是:
耶...

應該是木村拓哉先生的口紅廣告...在網路上看到的檔(印象中)

5.第一部看J家藝人演出的電影是:

第一進到電影院看的是中居c的模仿犯

 
6.第一次看的演唱會是哪團的哪一場演唱會: 
生眼看到竟然是kk = =;;; 


個人進階篇

1.第一次看到本人的J家藝人是:
kk = =;;;

2.第一次為了J家做過最瘋狂的事是: 
呃......追車最瘋狂我想...

3.第一次推廣J家藝人的行為是:
在教室裡放音樂XD

4.第一次覺得J-FAN的勢力範圍很大的事是 : 
前一陣子看到有個網站串聯了全世界的嵐放的時候

5.第一個看著出道的團體是: 
嗯V6和KK出道的時候其實對於劫你死的運作並不清楚,所以不算

真正一心一意地期望自己愛的Jr.出道,然後還真的就出道了的是現在的寶貝團"嵐"
 

 

耶...?問題沒了嘎?

這個問卷結尾好無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