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遭掛嵐病的友人多了好幾枚

媽媽桑我大開心啦XD*搖酒杯

沒想到當初隨便撿了相葉去偽擔一下的Ao桑

在空前認真地做了讓我好失笑的相"葉"扇(在相旁邊黏枚看不太出來是葉子的葉子真的正中我的壺我說XD)

還有不情願地說"我知道我只剩下二宮啦"...最後卻做了把花俏潤扇的Iv桑

在看完第一天阿和的俏皮可愛縮囉後

都轉成阿和擔了XD

(只能說後舞台區還真是阿和特區啊XD)

而且第二天...

和Iv桑一同買好了阿和扇的偽擔Ao桑還因為BLUE歌詞真心地狂飆淚,欸唷也未免太入戲*毆

 

還有還有第二天加入狂人戰場的爽可

其實有點怕你完全被咱的胡鬧擾亂了看空的tempo 囧

特別是媽咪縮囉

前面有猛為了接下來阿掄縮囉變換造型的兩枚&旁邊又有忙著幫前面弄造型的俺...囧;;;

而且雷爆的帥氣光劍舞

也被咱四枚瘋子的自HIGH搞得太歡樂 囧;;;

不過還好最後登場的櫻井畫伯單元有讓你相當快樂XDDDDD

(雖然櫻井畫伯本身痛苦了*冷汗) 

 

相葉雅紀的仔貓力打

雖然不確定這次小可愛POWER能維持多久

不過本尊親自來見您的日本大砲威力果然不是您料想得到的吧,哈哈哈*搖酒杯啊搖酒杯

 

阿爸身體硬朗起來整個人感覺也變得有精神連衝兩天的翅膀姐亦是讓我好感動XD

而且翅膀姐還是親友團中唯一有被爹地的帥煞到而買了扇子的XD

謝謝你替爹地增加了抽成收入~!*毆

 

未來ちゃん我還是一整個搞不清到底是擔大哥還是小弟(其實是因為我不知道誰才是大哥,誰才是小弟XD)還是擔媽咪XD

不過是說今天逛了好幾家BLOG我發現

被媽咪夾腳拖給吸引住的人還真不是普通地多啊~!XD

 

欸唷

想說的話還有好多

不過據說我明天修了個叫做

「文學想像理論和幻奇文學」的課來著 囧\

(去學生系統印課表的時候被嚇到

還以為系統錯誤顯示到別人的課表...

...結果是我三個月前選的課自己竟然不記得了 囧)

所以REPO的部份...如果我明天聽完課確定這學期會修它的話

我再來以奇幻文學的手法來寫好了XD*毆

(五地八場混在一起寫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