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請問妳的名字和在Arashi中的本命是? 
井川一未
大野 智

某Ao桑...請不要再因為我的msn圖示和長相一而再、再而三地以為我是櫻井翔放了XD

2. 早上清晨的電車哩,妳想和誰一起搭乘?
A. 不知不覺睡著而把頭靠到妳肩膀上的相葉雅紀。
B. 和妳保持一段距離站著,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意思要和妳打招呼的松本潤。


想都不用想當然是A啊XD (好歹也是我九年前的本命*爆

最近整理收藏的信紙信封...竟然發現高中時代寫給他的阿呆FAN LETTER...我當場窘得石化我說真的○rz)

希望憲一身上有藍色熊寶貝或BVLGARI AQVA的味道>///<

3. 去百貨公司時,希望跟誰一起逛?
A. 一進百貨公司就往電玩部門衝,眼睛還キラキラ的可愛Nino。
B. 會跟你慢慢逛,還會興高彩烈的討論,但是好像會看自己的東西比較多的松潤。

A 我想跟眼睛キラキラ的阿和興高彩烈地討論電動XD

討厭都是因為看空害我不能買戰國basara...吼我連真三四系列都沒買啊*大哭

4. 中午肚子餓了,會想和誰去吃到飽的燒肉?
A. 吃得很多,還抽空對著各種肉類作出詳細評論,並且發表它們之間不同之處的櫻井翔。
B. 也是吃得很多,但是用各種奇怪方式品嘗著食物的大野智。
 

我猶豫了 囧

不過...還是跟爹地一起吧...

想一邊喝酒(中午喝什麼酒XD)一邊穿越燒肉的煙盯著他閃亮亮的眼睛*好羞XD

 

5. 想跟誰講電話?
A. 喇咧超久、聲音超大、超嗨,幾乎沒有你講話的餘地的愛拔 。
B. 一邊打電動一邊聽你講電話,然後可能會聽到:「阿...、糟糕、過關(愛心)」 的小柴。

A but憲一應該滿會聽人家講話吧 = =a

不過基本上我愛聽人說話,所以能喇咧個不停的比較好

6. 體重機上的指數往右移了(驚!),這個時候妳希望誰在妳身邊? 
A. 拿出一張紙開始寫各種食物熱量,並且幫妳設計每日運動的櫻井翔。
B. 偷偷在體重機上作手腳,然後告訴妳說妳根本沒胖的大野智。
 

雖然B的行為應該會讓我感動得痛哭流涕...

不過就現實面而言我覺得選A比較好 = =;;;;;;;;;;;;

 

7. 突然想學跳舞,想要誰來當妳的老師?
A. 懶洋洋站在一旁,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心想教妳的二宮。
B. 發揮太陽老師滿滿愛心,全程幾乎熱汗滿身地一邊教妳一邊跳的櫻井。

B跟運動音痴學跳舞比較不會有壓力XD

我不想被阿和不斷白眼和毒舌啊 /囧\

8. 會想介紹自己的好友給哪一個人?
A. 帶著有點靦腆的笑容,但會突然冒出奇異話題的大野智。
B. 剛開始害羞到有些發呆,結果卻和妳的好友變得異常熟、high到不行的的相葉。
C. 全程裝酷,不大插得上話的松本潤。
 

好友都認識他們了不用我介紹XD

 

9. 在去便利商店途中不小心撞到小混混,對方找妳麻煩時,這時候能夠出現誰就太好了?
A. 使出蠻橫手段裝瘋教訓對方的二宮。
B. 非常有耐心地搬出一大堆安撫話,對小混混動之以理的櫻井。
C. 拉著妳的手以神速拖妳跑走的松本。

A裝瘋是怎麼一回事XD,吼我不想讓媽咪身陷小混混堆裡...

所以選C吧XD 
 

10. 考試快到了,和誰一起唸書最好?
A. 連最基本的地方都不會,要妳慢慢教他的相葉。
B. 不知不覺神遊到某個世界、常常要人喊他回魂的大野。
 


沒耐性的我是不可能教人的...所以還是跟B吧...

再說跟我同學年的也只有他啊 囧 

11. 晚上停電打雷的時候,還是這個人在身邊比較好的是?
A. 分享起在大學時代和工作奮鬥的總總趣事及小故事之櫻井翔。
B. 拿出手電筒,露出神異表情述說起在妳身邊有幾個鬼魂的靈異體質之相葉雅紀。
C. 翻出棉被自行任性入睡,並且對妳說:「這種晚上什麼事也幹不了,別兜什麼無聊念頭, 快點睡覺!」的二宮和也。

A!但我只是想看他停電打雷びびる的樣子XDDDDD

12. 生日的時候是跟誰過好呢?
A. 「生日快樂!我們來吃蛋糕吧。」然後送妳一張親手畫像的大野智。
B. 「唉呀,又老一歲了呢。」有點冷言冷語,不過還是送了妳禮物的松本潤。

A當然是爹地啊!雖然覺得看到リアル派爹地畫的自己會忍不住想跪地拜託他把皺紋修掉*死

 

13. 去買衣服的時候跟這個人不錯的是?
A. 碎碎唸「這件太露了啦。」但又忍不住一直看妳的櫻井翔。
B. 和妳一起試穿起衣服,結果兩人同時照鏡子,變成比妳更可愛的相葉雅紀。
C. 認真地拿起手機拍妳,讓妳比較兩件之間到底哪一件真的比較好看的松本潤。

A!硬是買給他看XD

14. 唱卡拉OK的同伴會是?
A. 嚷嚷「不想去啦不想去啦。」抱怨著的二宮,結果high起來在妳面前跳著外星人舞蹈狂吵鬧到隔壁包廂的客人出來抗議。
B. 拿起麥克風唱著一些妳完全沒聽過的歌之大野智,一邊還不忘記幫妳點許多奇妙的歌給妳唱。
 

糟糕我想看壞掉了的阿和XD 

15. 比較想和誰每天傳Mail?
A. 大部分會寫些遊戲打到哪個關卡,但偶爾會發出抱怨工作很辛苦超撒嬌意味mail的二宮。
B. Mail老是出現一大堆繪文字,讓妳看到頭昏,內容則是會有幽浮、外星人、用青椒能在游泳池裡面呼吸嗎?等話題出現的相葉雅紀。 

撒嬌的阿和讓人好難抗拒 囧

不過憲一不是說懶得用繪文字?

 

16. 新年的時候把這個人灌醉最好了?
A. 不知不覺連妳杯子裡的酒都喝光,開始默默碎碎唸的松本潤。
B. 一張臉都紅掉了,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接著倒在一旁失去意識的大野智。
C. 喝醉之後不管幾點都堅持要打電話給眾多朋友來開狂歡Party的櫻井翔。 

BBBBB!!!!!

和爹地拼酒是我的心願XD 

灌醉了絕對是綁架回家啊~!

但老實說最近酒量變差...連喝罐冰結都會想睡的我...似乎很難敵得過龍舌蘭...= =;;;


17. 想跟誰交換一下MP3 Player來聽看看?
A. 流行嗅覺很靈敏,存了許多現在超流行西洋RAP、Punk式歌曲的櫻井翔。
B. 存了非常多五六年前經典西洋流行音樂的大野智。

B 我想聽他到底都在聽哪些歌

 

18. 和這個人去看超級感人文藝片吧。
A. 明明就哭得比妳還慘還不肯承認,還裝生氣硬掰說是空氣太嗆的二宮。
B. 偷偷流淚又不想給人看趕快用袖子擦掉的松本潤。
C. 哭出聲音,還向妳借衛生紙的相葉。
 

有想在B旁邊偷笑他*毆

不過還是跟素直地借衛生紙的憲一一起去看電影比較好w

19. 好幾天沒睡夠工作超多快累翻了,哪一種安慰最好?
A. 把妳推到房間鎖起來命令妳睡覺的二宮。
B. 一邊替妳按摩搥背一邊說著加油打氣的話之療傷系相葉。
 

當然是B(是說選項A猛地看到"推到房間鎖起來"我羞了*毆)

頭痛腰痛的時候真的超想給他按的○rz

20. 要到沙漠去旅行,選擇這個人去吧。
A. 邊唱歌說話邊超High馬上把體力耗盡,到最後只能緊閉嘴安靜地拖著腳走完餘程的相葉。
B. 聰明地節省力氣和水糧,還會盡力幫妳拿行李或牽手走過比較危險路段的櫻井翔。
C. 總而言之走、走、走的松本潤,偶爾轉過頭來問:「妳還好吧?」
D. 邊恍惚邊笑著跟著妳走的大野智。
E. 最初「熱死了熱死了」地抱怨,結果看起來比妳更悠閒地在享受沙漠風光的二宮。 

基本上我才不想去沙漠旅行咧...

不過會想跟媽咪一起去,然後騙他說我們迷路了...大慌張覺得自己會死掉的樣子一定好笑XDDDD*毆

BUT沙漠裡恍惚微笑的爹地感覺又好誘人=///= *死

有一種想跟他同歸於盡、化為塵土的感覺*心(是怎樣...不過是旅行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