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無事回國了

體力比想像中的差但也比想像中地耐撐XD

總之沒在日本爆肝真是太好了

 

好像應該要來寫寫REPO

但是一想起紺的片段就會忍不住嵐病發作整個太想念他們而凹了 :~~~~~~

 

嘛嘛...先簡單記一下相隔六年與寶貝們再見的表面印象好了

 

 

えびちゃん媽咪チェスト

真的好壯大!!好豐滿!!!*死

眼線好濃~!!!!!!!*爆

笑容好燦爛!!!!!!!!!!!!!!

美呆了真的美呆了~~~!!!!!!!!!!!

  

既不和田也不憲一的仔貓飼育係(?)NO1 HOST小可愛

瀏海往後梳的NO1 HOST造型真的太帥太讚!!!!!

媽媽桑我既開心也凹了

因為我整個非常非常想在福井宮城名古屋往台灣方向大喊力打這樣 > <

討厭腦漿記憶卡怎麼沒有辦法拿去洗相片啦:~

 

有求必應ツンテレ神奇小雞蛋小女王

果然是相當濃厚!*死

but

ツン起來好美

テレ起來超可愛

雖然笑聲有MAN到*死

不過撒嬌起來不只全場FANS死光光,連家裡男人包括哥哥都無法幸免這樣!

 

真的是永遠的十七歲的少年阿和

茶髮好可愛!

老是不正經亂鬧最高!XD

本人跟想像中一樣小隻XD*毆

但是本人比想像中可愛N百倍 =////=

 

ジジィじゃねぇよ~オオノサトシ爹地

喵的我現在猛地想起他,頭突然一陣暈眩讓我休息一下先*喂

 咈咈...總之

他真的是一個

讓我絕不後悔愛上他的

可愛到完美極致

帥氣得無以復加

真正真銘彪猛男子漢這樣*姆指

 

本人真的有比想像中不小隻很壯相信我XD

然後...果然他不管是耍寶還是跳舞,我都會失神腿軟呀 囧;;;;;;;;

 

大Sタカ(?!)

本尊真的....

                     好帥。

宮Kユウジ(?!)

對不起我都在看タカ

不過你也是說有可愛這樣*太敷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