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後開車再聽前小可愛‧ザ‧和田憲一的いつかのsummer

突然比去年多了一小點感觸...

 

明明是很歡樂的雷鬼風歌曲

詞卻小哀愁這樣*攤手

 

今年也有跟媽咪一起唱首歌

可是不得不說

聽這首歌我腦海第一個浮現的還是爸爸的身影啊XDDDDD

 

豔陽下的真夏假期

躺在白色沙灘思索

迴轉著的人生輪盤

究竟掌握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

 

惚間看見了

在波潮另一端等著的

橘色夕陽    映照    緩緩   沉落

 

世界團團轉著     夢想就在這裡

無論何種顏色     到了明天仍舊會改變

今天再快樂    也挽不回當下

即使平凡    也要覺得是幸福的夏日

 

只聽得見波濤聲響的暑假

太過努力而累壞了的身體

總有著即使明瞭箇中道理卻做不來的事

過於逞強抬頭挺胸的話  反而會動彈不得喔

  

慵懶閒散地過日子

總是替自己找藉口

可是不管多長遠的路程

誰都是由第一步開始邁進的啊

  

世界團團轉著    我感覺著你

在這片大地上  和我注視著同一顆星

即使一個人煩惱   也尋覓不到答案

會在某日在這裡相見的   我相信著那夏天來臨

 

 

  

  

 

生日差兩天總覺得好像有些部份能夠瞭解到這樣

和田憲一說過的話、喜歡的歌曲、在大家面前胡鬧的身影總是微妙地刺激我的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