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很痛苦但是很快樂板有些參戰姐把初日講得很難聽

也有在msn list看到用戲謔口吻嫌今年依舊是透明舞台的人

我突然有些不舒服

fans實在是一群很容易滿足但也很容易被寵壞的人

我自己雖然常口沒遮攔,可是也深深反省到有些話講難聽了真的就變成是在糟踏人家心意了

欸太真心放的話講多會想打自己,就說到此吧

 

 

然後紺tour已經開始了,

我自己的卻好像有點前途多難的感覺

既然人都要來了

大可不必花大金遠征

這樣的想法越變越強烈

  

當初其實只是想一個人在向命運低頭前去體驗看看這輩子都沒可能實踐的到遠方的理想

結果好像變得很複雜

  

 

 

彼此都添麻煩了我覺得很難過,一頭熱的時候我總是無法顧慮到其他人

想去的話不管怎麼樣我都會盡力幫忙、想辦法解決,即使沒有辦法解決

可是如果沒有很想去,我也不願變得是一種勉強

看到你總是在逞強雖然經常帶給我鼓勵卻也讓我非常難過

就像一年前那樣

很想對你說別這樣把事情都吞心底

可是看到你在努力我卻什麼也說不出口......

 

欸,希望一切在出發前能夠漸漸往好的方面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