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昨晚(好吧其實是今天凌晨w)都已經躺在床上了我才想起忘了去看G嵐時間限定的放送後情報

其實每次都嘛是早上起來的時候才想到然後也來不及就算了 w

這次不曉得為啥我總覺得非起來去看不可

果不其然

200集放送紀念的staff小情報果然好讚XD

小可愛遊戲果然好可怕XD

媽媽首次套上私襪套頭被欺負就算了

據說連小尼也被整慘了XDDDDD

乳首T恤我好想趕快看到XDDDDDDDDDD

小潤的度S風範也因為小熱褲而蕩然無存XDDDDDDDDDDDDD

欸唷三張顏拓圖也好好笑XDDDDDDD

(沒有即時看到想要圖的人可留言給我w)

也算是小小彌補我上次沒存到櫻井蓋飯圖的遺憾啦XD

 

只是...

高興存完圖和情報後

我就睡死忘了起來看荷阿戰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