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是是

你們對我好好

我五年沒去日本

今年13夜14日的行程你們五團全員出動一天也不讓我可以休息我真是一整個感謝感激雨嵐到慟哭流涕啦 ○rz

 

12到著

   橫濱(天團名稱未定)

   大阪(8其他的其他)

13日福井(寶貝酷魂)

        橫濱(天團名稱未定)

        大阪(8其他的其他)

14日福岡(TKO拿你夢)

15日大阪(8其他的其他)

16日宮城(寶貝酷魂)

        名古屋(剩好日子)

        大阪(8其他的其他)

17日名古屋(剩好日子)

        福岡(天團名稱未定)

        大阪(8其他的其他)

18日福岡(天團名稱未定)

         大阪(8其他的其他)

         仙台(TKO拿你夢)

19日名古屋(寶貝酷魂)

         福岡(剩好日子)

         大阪(8其他的其他)

20日名古屋(寶貝酷魂)

         福岡(剩好日子)

         大阪(8其他的其他)

21日福岡(天團名稱未定)

22日大阪(8其他的其他)

        福岡(天團名稱未定)

23日鹿兒島(剩好日子) ←最好我是會去= = 新大阪坐去鹿兒島最快也近七小時XD

        大阪(8其他的其他)

        新潟(寶貝酷魂)

24日新潟(寶貝酷魂)

        大阪(8其他的其他)

25日返國

 

 

大家來猜猜我肝會在第幾天爆掉吧!

應該在出國前先為了賺去的錢爆了吧●rz●rz●rz●rz●rz

だから

グッデイじゃねぇよ~!!!

きっと大丈夫じゃねぇよ~!!!!!

だから、みんな...

ア‧イ‧シ‧テ‧ル‧ヨ     =..= / 

○rz○rz○rz○rz○rz

○rz○rz○rz○rz○rz

○rz○rz○rz○rz○rz○rz

○rz○rz○rz○rz○rz

○rz○rz○rz○rz○rz○rz○rz○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