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在我MSN LIST所有嵐放都沐浴在小潤的可愛オーラ裡時

 

 

 

歐巴桑我一個人大半夜在田舍中心上網邊靜靜默默地飆淚了

是的我飆淚了我飆淚了我飆淚了我飆淚了我飆淚了我飆淚了我飆淚了

因為我失心瘋在睡前忍不住跑去U管確認0609MS放山雞是不是真的穿給我穿豹紋俗鬥士蟑螂裝登場

 

結果當然是穿了啊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崩潰

我為什麼要幹這種破壞我今天真的結結實實感受到我相方真的有好愛小潤這樣的喜悅的事我不知道 ●rz

 

看04 summer sp fancam的性感好瘦大倉君也無法彌補我眼睛的創傷了 *哭倒

 

可以好開心看他們唱歐巴桑搖滾大笑的好心放們

請原諒暗自安慰自己還好大倉君鏡頭不多,但怎麼樣也無法看完的我吧 ●rz illllilllililillil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