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要幫羅xSHOW打歌的意思

但我真還滿想要學會自我催眠的●rz

 

 

 

總之...

也許放山雞團他們是走史賣普路線吧:~~~~~

想想看史賣普出道後的前兩首單曲

Can't Stop!! -Loving和正義の味方は当てにならない

其實都還真是挺讓人囧的XD

(老實說004以前的專輯封面真是讓我囧到現在還是沒膽買XDDD*毆)

 

而且開始變紅的單曲Hey Hey おおきに毎度あり

跟好きやねん、大阪其實還滿有傳承感的XDDDDD

更不要說夢是森林森林的スマイル戦士音レンジャー 了XDDDDDDDDDDD

(前一陣子smaxsma他們竟然搬出來唱啦我快笑瘋了可是我竟然也都會唱是怎樣 囧囧囧囧囧囧←有六個喔XD

單曲版紅松口白的打舌音很帥吶,怎麼不表演一下吶討厭)

欸好吧也許8真的是走史賣普風吧.............

(舞蹈隨性從來沒看過整齊隊形變換的部份更是像死啦= =;;;)

欸欸欸我就給你們五年機會等等看吧 ●rz illlilllill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