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票的結果出來了

 

 

福井一場.宮城一場.名古屋一場 *抱頭

 

這是怎樣●rz 都各一場是怎樣..............................

雖然有抽到總比沒抽到好(是有比較好嗎= =;;;)

但是去都去了卻只能看一場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想掉淚●rz

 

沒關係這樣去宮城我就有時間去逛東北樂天金鷹的GOODS了:~~~

然後福井我是要順便來去大野市觀光一下嘎*違

名古屋...風●坊我跟你拼了(?)你有開幾家我就吃幾家!

 

然後...承蒙可愛的南野chan牽線

我從據說最近很愛潤相沒辦法接受壯漢受(XDDDDD)的HIKARU桑與viva翔受派友人那邊得到了新潟兩場票

也就是說

什麼6天7夜,什麼10天9夜啊~!

是14天13夜真正真銘爆肝行來著的啦~呀哈哈!!!*暴走

 

 

然後咧...

我應該是要說放山雞寶貝們雖然我這一陣子回東京去沒理你們

你們還是對我貼心依舊果然是極具義理與人情的團體這樣嗎?

你們竟然在我在大阪在滯期間幾乎天天都有summer sp

噢我感動死了............●rz illlilllilllilil

 

欸好啦那我就不去抽寶貝的一般抽選改抽你們的summer sp可以了吧

雖然我對有那麼一點點胡鬧感的舞台劇沒有太大興趣*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