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平平是西裝但wish大紅色真的太刺眼讓我NG

再加上應景曲風我一整個對這單曲大冷淡

 

BUT一定沒問題就真的超級沒問題我超愛啊XDDDD

接續先前level up話題

之前在SCP看到他們第一次披露新曲和舞蹈時我和相方就都有覺得這次他們怎麼又變更恐怖了!

除了變換隊形整個完美到一種極點中的極點、極致中的極致!!!

每個人臉上的燦爛笑容光波是怎麼一回事*掩面

 

って0512 MS現場表演也是!

整個就...你們好PRO!(本來就是啊XD)

而且除了小可愛以外大家都是以黑髮姿出現,噢唷媽媽桑我對黑髮沒有抵抗力呀 >///////<

(but小可愛的自然深棕色也很可愛吶 =w=)

 

PV也好可愛>///<

二潤互動少了點小可惜

但是大野夫婦還是相親相愛依舊我開心啦~XD

 

5/17就要發了

剛剛看到Jnews寫一定沒問題在oricon517發売單曲注目度是第一位

希望可以賣得比wish好呀> <

(雖然我整個忘了去預訂了*死)

討厭好想去把我那15年老車換裝CD音響:~

我想每天開車上班都聽這首歌啊~>"<

(嗯...但是每天上班都在那邊想weekend gonna make l●v ahah好像也有點違 =w=;;;

雖然應該是許多忙碌上班族的寫照沒錯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