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的題外話XD

辭窮了好幾天連給君君祝壽的氣力都沒有=..=;;;

總之恭喜你加入四捨五入三十俱樂部啦~XD*●rz ← 一整個也太敷衍="= ※

 

嗯...昨晚終於把ALL OR NOTHING DVD當下來(再次感謝好心的供檔者及續傳種子各位充滿溫情充滿愛的嵐放●rz)

當初聽到all or nothing這首歌時只覺得他們開始轉型了很棒

有了J STORM和加入EMI真是太感謝上帝了*太誇張XD

但不知道原來這首歌原來背後還有那麼些小故事啊

事隔多年再次看到五人在live house裡表演的all or nothing

突然有了很多感受與感動

原來這是集結他們所完成的level up課題的一首歌呀...

 

除了小可愛整個讓人好心疼好想大飆淚的內心話

小翔虛心而認真地與ラッバー們討論學習的表情和眼神,我真的由衷地感到佩服

小潤去學跳pop dance怪是怪了些XD 但也很讚

揮汗打泰拳舞的撒米臉好小好帥呀>///<

小尼的海邊漫游我也很喜歡

不知道拍攝這dvd的發想者是誰,真想好好謝謝他*真劍

這支dvd把每個人的表裏面個性都捕捉到了呀

 

然後一方面讓fans們能看到他們以行動或言語表達對於做為一個所謂"偶像"這樣工作的想法

另一方面我想也給了當時還有那麼點青澀、不太有pro出道團自信的寶貝團一個自己獨立思考和嘗試各種可能的機會吧

我想這dvd多半也帶給他們某些影響

像是一年後的here we go空, 五人後來都說那是第一次大家面對面認真地討論"嵐"要怎麼走下去

嘛... 總覺得寶貝團能在許許多多不同方面的staff的照顧和愛護下,受到激勵而成長,真的是很幸福

(反觀放山雞團...唉...........)

 

って,寫到這裡我又辭窮了呀 囧

我看我也是相當極度需要去好好level up一下了●rz

不然真的就快什麼都沒有了●rz iillililll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forevolu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